佛山拼团购房8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多个旧改大盘参展 特价婚房等你出手

发布时间: 2015-10-20 10:42:44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62次浏览


近年来,禅城区斥资200多亿元推进城市升级行动,城市面貌、环境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为进一步展现城市升级后的禅城新风貌,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主办的“幸福家园”2015佛山(禅城)O2O房博会(以下简称“禅城房博会”)将于本周五启幕,届时将聚集不少旧改大盘项目,推出大批特价房源,助力市民置业,特别是准婚一族。

旧改专家助阵打造舒适人居

旧城换新颜,既离不开政府的大刀阔斧,也离不开实力企业的助阵。2007年,禅城老城区在祖庙东华里、澜石率先启动大规模旧城改造项目,吸引两大港资“旧改”专家瑞安地产、新鸿基地产走进佛山,投资额达数百亿元。
      其中,瑞安打造的祖庙岭南天地已成为旧城改造的典范。在这里,商业街区一二期均已开放,幼儿园、酒店在佛山均是首屈一指。
      随着今年年底四期洋房组团的交付,届时将有1000户居民定居岭南天地。
      新鸿基地产操刀的“泷景”项目则成为内地最大城市改造项目,总投资500亿元,规划有写字楼、购物广场、星级酒店、公共服务机构等。据了解,以上两个楼盘都将参与本次禅城房博会,由于地处老城区,本身就拥有地段和交通上的优势,相信会受到市民的青睐。

首创线上线下同展模式

10月23日,“幸福家园”2015佛山(禅城)O2O房博会将正式开幕,首创“互联网+房博会”的线上线下同展模式。
其中,线下房博会将于10月23日~25日在禅城区季华路彩管厂地块举行,目前已有新鸿基、时代、东建、零壹科技园华强广场港宏世家、万科地产、越秀地产、星星地产、雄盛王府广场、岭南天地、新明珠地产等12家房企参展。他们将推出900多套优惠房源,其中有60多套是针对刚需客的“特惠房”,还有10套专门针对准婚族人士打造的“折上折”超低价婚房。

责任编辑: jia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