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84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品·柏涛】浪漫大城的精工名宅—— 藏珑华府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5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451次浏览


从诞生到成长

从青涩到成熟

日新月异,不断蜕变

而今的它

内敛典雅,纯美有致

它就是藏珑华府!伟大的建筑,来自伟大的建筑团队——澳大利亚柏涛公司。

实力铸就品牌建筑设计队伍中的主力军

澳大利亚柏涛公司成立于1889年,是澳大利亚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队伍中的主力军,是澳大利亚建筑设计领域中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公司之一,柏涛一直走在世界建筑设计行业的前列,把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在经过中国实际情况和法规规范检验后可行地、完整地应用于中国项目!

是无限的荣耀更是承诺!

经过中外建筑师十几年来的共同努力,柏涛公司的作品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创作设计了四百多个项目,其所设计的作品屡屡中标,三十多个项目获得多个国家级和国际大奖,并成为中国住宅区规划设计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量身定做成就广佛人居标杆

藏珑华府携手柏涛建筑设计,汲取法国建筑艺术精髓,将法国经典建筑移植于斯。建筑设计采取优雅、大气的法式建筑风格,建筑线条以经典轴线对称彰显威严美感,寻踪世界经典建筑之印记,只为找来可以与藏珑华府匹配的一砖一瓦,手工定制、钻研雕刻,只为打磨出原汁原味法式建筑韵律!

人造房子房子也造人

柏涛设计强调建筑细部的错落层次性,台地设计,与喧嚣划界,更与阳台、露台、平台、阶梯、栏杆形成优美组合图,由此形成的居室内外贯通空间,无论低层还是高层的居住者,都可以更多的亲近自然!丘吉尔说过,人造房子,房子也造人!栖息在藏珑华府中,涵养身心放牧情怀,尊享无与伦比的高贵之美!

承载荣耀藏珑华府续写经典

在历史的审视下,各种建筑流派曾在不同时期承载荣耀,但是只有其中经得住考验的建筑风格才能延续至今,几近永恒。对建筑的时间性和尊贵感要求甚高的藏珑华府,打造的不仅仅是一座生活大城,它将成为一部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经典作品。

藏珑华府

80万㎡法式地铁大城

长在自然里的浪漫

一草一木,匠心设计

一砖一瓦,极致礼遇

2~3栋带装修新品洋房

七月荣耀加推,敬请期待!

藏珑华府

热卖理由一

家门口的石洲站:位于广钢新城以南5公里,2号线石洲地铁上盖,3站到广州南站。8到荔湾,15到海珠,25畅达珠江新城,30乐享广佛生活圈。

热卖理由二

360°全面配套:5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南海外国语学校就在家门口;近揽佛罗伦萨小镇、顺联广场、华润万家超市、国通外贸产业城等丰富配套,全方位满足日常所需。

热卖理由三

10万㎡法式园林:精心打造10万㎡法兰西风情园林,更订制1200㎡无边际叠水泳池,让您忘却生活烦恼;主题式健康休闲广场、6大儿童游乐天地、2000m社区慢跑道等,开启全家人的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 tanglan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