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2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10月15日碧桂园华府举办异国美食节

发布时间: 2016-10-14 14:02:22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6次浏览


10月15日,碧桂园华府(龙江)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初赛(演奏及其他类)暨首届异国风情美食节即将盛大开启。

碧桂园华府是碧桂园集团佛肇区域的重点项目之一,给当地群众精心打造一个涵盖集星级酒店、高端住宅、餐饮、娱乐等配套齐全的城市生活综合体。项目不断深入当地群众生活,积极为广大群众开展各类竞赛、文体活动等,极大的丰富了业主的社区生活,广受群众好评。

由广州市谦森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聚食国际团队主办,碧桂园·华府(龙江)协办的异国风情美食节,将于10月15日惊艳登场!据悉,本次美食节举办时间为期六天(10月15日至10月20日),现场将设置几十个摊位,汇聚世界多国美食,让您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来自异国他乡的美味佳肴,包括来自中式传统风味、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地区和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美风格的食品,让您不出国门就能品尝异国风情美食。



由碧桂园·华府(龙江)主办的“中国梦,少年强”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初赛(歌舞类)已于上周五火爆上演,来自顺德龙江、勒流等各大镇街的才艺少年们大秀绝活,充分展示了当今少儿的艺术天分和良好身体素质。据悉,美食节当天,除了可以品尝丰富的美食,才艺初赛(演奏及其他类)将于10月15日(周六)下午两点进行,报名持续中,扫描二维码可查看活动规程,并进行线上报名。

全新99-141方【全新二期升级新品】即将面市,同时少量192-267方【荣耀天墅】、50-240方黄金商圈商铺在售中!世界 500 强餐饮巨头麦当劳、 国内唯一拥有进口影片权的中影巨幕影城现正火热营业中!伴随大润发进场装修,维京国际健身俱乐部强势进驻,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商业、市政配套, 未来相信会带动住宅、商铺产品的价值不断提升!

项目地址:顺德区龙江镇龙洲西路97号(大润发东侧)

相关推荐: 佛山房价     佛山新房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