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5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即将华丽绽放

发布时间: 2016-12-14 15:52:08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53次浏览


2015年末,国务院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点名“积极发展短租公寓、长期公寓等细分业态”,将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并将在税收、融资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公寓产品投资潜力逐渐为市场看好。

据中原地产数据统计,2016年上半年佛山商业公寓以27.59万㎡的成交面积位居商业物业首位,一举超越去年全年26万㎡的成交水平!仅今年第二季度以来,佛山城区公寓的月均成交量便维持在5万㎡以上的高位水平,4月份更达到2015年以来单月成交的最高位——8.38万㎡。在此背景下,今年上半年商业公寓成交总量同比大涨137.8%,成交金额也随之上涨了117.8%,达到26.2亿元。佛山公寓市场正迎来黄金时代!

不限购不限贷,供货减少成交剧增,新品公寓不容错过!

在上半年公寓产品逐渐走热的情况下,佛山公寓市场在下半年又迎来新的助力因素。由于自10月8日佛山多区开始实行住宅区域性限购,属于“非住宅”类的公寓类产品更是受到市场的欢迎。但在市场如此火热的状况下,佛山公寓产品新增供应量却在同比减少,据数据显示,2016年(1-11月)顺德区公寓新增供应减少25%,成交量剧增67%。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作为年末推出的公寓新品,其升值潜力自然广泛受客户看好。项目是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的商业开篇钜作,产品涵盖建面67--67㎡约5米LOFT公馆,建面38-68㎡理想家公寓及建面80-3500㎡钻石街铺,是一处极为值得投资的商业综合体。


投资公寓正当时,碧桂园更是好选择!

当今市场,受银行利息降低,CPI指数上升等因素影响,投资理财远比存款保值!而在各类投资中,地产乃至公寓类投资的收益可谓广泛被看好。

从大市场环境来看,广佛楼市近期接连拍出新,广钢地面价破4.1万/方,番禺地面价破2.8万/方,新地价比已有楼盘的楼面价更高,这无疑预示着广佛楼市将迎来新一轮涨幅。

从产品自身来看,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地处广州番禺、佛山顺德交汇处,位于24年醇熟大城顺德碧桂园西苑,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对面。优越地地理位置使其极具投资潜力。据记者了解,以顺德碧桂园内囍居洋房为例:2012年时该区2-3房租金约为1100-1700元/月,2016年2-3房租金约为2200-3200元/月,涨幅接近50%;2012年房价约为95万元,2016年二手房价约为120万元,涨幅高达26%。此外,顺德碧桂园苑区周边的商铺的2年内的租金和升值收益也超过了75%,每年收益达35%以上。可以预见,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未来收益不容小觑。

八大增值利器,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值得拥有!

在市场环境如此大好的情况下,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更全力铸就八大增值利器,进一步增添广大投资者的信心。

1、【品牌】:碧桂园集团为福布斯世界500强、中国房地产10强,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是其国内商业开篇钜作。

2、【地段】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雄踞珠三角城市群腹地,地处广佛交汇,近南站,享南站规划2个总站、3条轻轨、4辆新型有轨电车、5条高速路、6条高铁、7条地铁等完善的立体交通网络

3、【人流】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地处千亿总部商圈,享顺德碧桂园24年大城醇熟,近10万广佛菁英栖居地

4、【设计】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采用源自新加坡垂直绿化技术,沿袭碧桂园绿色基因,设置森林式主题商业街区、空中花园、屋顶平台及阳光通风系统

5、【产品】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产品包括38-68㎡理想家公寓,一屋多用、功能百变;47-67㎡百变3房阳光loft公馆,约5米层高,双钥匙设计,买一层用两层

6、【拎包入住】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独特的居住模式,通过小空间,大容量,8大收纳系统,随时切换多种生活模式,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7、【商家】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内环球国际影城、力美健健身俱乐部已签约!碧桂园候机楼已开业!更多大咖品牌即将加盟

8、【物业】碧桂园·总部新翼广场采用智能家居设备、020掌上社区、五星物业服务、尊贵代租代管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