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0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上周佛山楼市新增预售新房合计1282套

发布时间: 2017-02-21 13:4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8次浏览


新货供应来袭!新年后,佛山部分开发商终于有所动作,欲抢占市场先机,批量供应新品入市。据了解,不少项目接下来将有推新的计划,大家可以拭目而待!

据佛山经纬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2017.2.13-2.19)佛山全市新增预售新房合计1282套,新增面积约14.29万㎡,南海新增供应量暂居首位,禅城、三水零供应。

从各区供应情况来看,南海上周共有2盘新增预售,包括国华新都和绿地香树花园。其中国华新都推39/40/48座三四房户型,项目位于大沥城央,广佛路与太平大道交汇处,临近规划中的广佛地铁5号线钟边站,享周边双重商业配套,出行、购物、休闲都十分便捷。

顺德上周有1盘新增预售,金海岸花园推22栋建面108-127方三房户型,楼高27层,2梯4户设计。项目位于杏坛镇杏龙路,建筑密度较低,绿化率较高,交通便利,房价相对较低,均价9字头。高明上周也有1盘新增预售,美的西海岸推合计438套新房。

上周新增预售见下表:

数据来源:佛山经纬市场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