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12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佛山高新区核心区后花园——桃花源记

发布时间: 2017-07-19 15:26: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34次浏览


 

桃花源记位于松岗商业大道与桃园路、即将贯通的禅西大道北沿线,通达禅城及佛山西站将提速至15,广三高速松岗出口,速达广州也不号线(松岗站)和4号线(桃园路上的狮山大学城站),另外更配套有5339个停车位与桃花源记公交车总站,未来交通便捷性及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第一;全国首创30个互动式主题园林社区,以山水田园为主题,创佛山之始;

第二:项目内部配有13万㎡商业配套,相等于再造1.5个南海新都会!商业街、SOHO、休闲娱乐,超市一应俱全!其中桃花源记公交枢纽总站现已动工,年内交付。

第三:国际级企业会所,拥有罕见双泳池配套,包括会所室内恒温泳池、室外露天泳池;

第四:紧邻桃园中学、石门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石门实验幼儿园省级名校之外,项目更规划私家幼儿园。

第五:狮山至大社区湿地公园,移植南国桃园千种植被,打造区域内最大负离子氧吧。

桃花源记预计6月底开放全新样板房,预计加推19座洋房新品,主打91-118㎡三四房,楼高32层,2梯3户设计,毛坯发售,具体售价待定。

此外,项目目前在清大户型洋房产品,户型为建面162㎡的四房,2梯3户设计,毛坯发售,均价约14000元/㎡,交楼时间为2019年5月。

责任编辑: lpw-xz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