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佛山写字楼或可迎新机

发布时间: 2017-07-21 09:50:21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5次浏览


近年来,佛山出现了以雷格斯为代表的日租型灵活办公中心,例如荣耀国际中心便新开了这样一家可“拎包入驻”的办公中心,是继华辉大厦之后佛山第二个轻资产灵活办公中心。办公桌按位起租,月租1500元/位左右,租期短至一个月甚至一天。办公家具、复印、打印、传真、电话等配套一应俱全。还配备了即需即用的多功能会议室

近年来,佛山出现了以雷格斯为代表的日租型灵活办公中心,例如荣耀国际中心便新开了这样一家可“拎包入驻”的办公中心,是继华辉大厦之后佛山第二个轻资产灵活办公中心。办公桌按位起租,月租1500元/位左右,租期短至一个月甚至一天。办公家具、复印、打印、传真、电话等配套一应俱全。还配备了即需即用的多功能会议室、商务贵宾室、茶水间,以及专业的前台服务、行政人员及IT技术支持,供入驻企业各取所需。更重要的是,无需承担实体办公空间的费用,就能获得商务地址注册公司。

戴德梁行广州写字楼部董事及主管梁杰表示,这类办公中心本身也承租了较大办公面积,同时能吸引到一些租赁面积小、租期短的租客。确实是减少写字楼空置率的有效途径之一。“而且不要小看这类办公中心的用户,很多国外知名企业刚进驻一个城市时都是只有几个人。这能帮助佛山吸引更多类型的企业、人才进入。”

对于佛山写字楼需求不足的困境,梁杰认为,必须要通过政府加强招商引导、产业结构升级、人才引入等多方面去改善,但这并非一朝一夕能实现。“珠江新城从开发到有今天的格局已经17年,目前广州的写字楼空置率只有11.5%,随着广州写字楼越来越、租金的升高,未来会有更多企业转战到佛山。同时佛山有同城化的深厚基础,又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未来随着同城化地铁网络的形成,相信佛山写字楼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