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你的月薪可以在佛山哪里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8-09 14:1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343次浏览


今天走在路上,看到地上有捆芹菜,捡还是不捡?

仔细一想,有芹菜就要买肉,买了肉就要有厨房,有了厨房就要有媳妇来做,有了媳妇就肯定有个丈母娘,你想娶她姑娘,她就必须开条件:要房要钱要车...

赶紧把芹菜扔了,肯定是开发商故意扔的芹菜,差点上当!

 

有这样一幅对联。

上联:“傻傻”的来,“傻傻”的买,“傻傻”的挣了几十万;

下联:“精明”的算,“精明”的看,“精明”的一年又白干;

横批:相信就买,不相信就接着看。

与其月月把钱给房东,不如自己买一套属于自己房子,一年到头还不算白干。下面就来看一下以你的工资。可以在佛山哪里买得起房。

 

    • 2017年佛山各区房价排名

 

  • 佛山房价走势分析

 

第一种:月薪低于4000元  买房莫强求

此类人群:早饭吃2个包子,喝杯豆浆都是奢侈,从此牛肉面是路人!

对于这些人群来说,买房真是太奢侈的事情了。一定要慎重考虑,还是多想想怎么提高自己的收入吧。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话说回来,如果是情侣双方能一起供楼的话,建议买个较为偏远的均价4k左右的小户型。前提家里能够给你首付,你也有信心节衣缩食能够还月供。

推荐楼盘:百悦湾

 

第二种:月薪4000-7000元 近郊楼盘随你选

此类人群一般都是毕业时间不是特别长,在很多年轻人中可能占多数,对于买房这件事情,自己攒点,靠家里资助一点,应该也不是特别难的事情。

小编给这类人群的买房建议是:别打肿脸充胖子,咱们还是要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要考虑便利的交通和较低的居住成本。比如三水,高明这些地方附近的房子。

其实大家不要觉得说特别远了,这些地方。佛山未来会大力兴建地铁,所以说,很多在现在看来偏远的地方,说不定未来就有地铁通车,很是方便呢?而且就算作为过渡用,以后也还是有升值的可能的。

推荐楼盘:中旅银湾时代南湾涛汇尚品博雅滨江汇信华府


 

第三种:月薪7000-10000元 主城好地段比着选

如果工资在7000-10000的档次,是不是可以不买偏远地方了呢?

其实这类人群的工资在佛山算是比较好的了,在买得起的基础上,可以关注一下小区绿化,学校,配套等各方面的因素。佛山的均价9550元/平方,你能够达到这个标准,那么佛山80%的房子你都可以买。均价以下的,你可以买个大户型了。均价以上,你就考虑买个户型不要特别大的房子吧。

推荐楼盘:云山峰境花园,奥园•观湖尚居, 御秀名门,东建锦绣龙湾,时代南湾。

 

第四种:月薪10000元以上 高品质住宅任你选

首先恭喜你,在佛山拿着这样的工资,说明你的生活质量已经很不错啦!这类人群追求的不是生存的问题了,而是生活的品质的问题。努力奋斗到这个地步,当然要开始享受啦。

推荐楼盘:万科金域缇香万科金色里程佛奥湾万科金色领域万科金域中央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