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4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建行携手地市搭建租房平台,租得更安心!

发布时间: 2017-12-13 10:34:09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1次浏览


租房,你被坑过吗?

假房源

黑中介

……

二房东“转租”

合同陷阱

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正在与全省各个地市推进租房服务平台建设!市民或中介及其他机构可以在房屋租赁信息监管服务平台上发布房源信息,所有房源信息均需经过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保证房源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该平台具备房源验真、房源公示、合同备案、从业主体管理、身份验证等多元化服务功能,满足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信息反馈、信息监测分析、渠道接入等需求,为住房租赁市场的全面监管提供技术支撑!

截至12月7日,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在全省累计与政府和企业进行了24场住房租赁签约,与省住建厅及广州、佛山、肇庆、中山、江门、惠州、梅州、潮州、云浮、茂名、河源、汕尾、湛江、阳江等14个城市签订22个合作协议,将分别展开战略合作和进行租房系统共建。

目前,建设银行与佛山市政府共建的租房平台“CCB建融家园·佛山”,在佛山地区已发布房源超过1000套。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肇庆、广州等试点地区房源也将陆续上线!

上周,中山市房屋租赁信息监管服务平台

又有新消息了!

中山这个市级房屋租赁平台,迎来首家专业化住房租赁机构进驻。

12月6日上午,在住保办副主任董祖文、广东建鑫投融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的见证下,中山市房屋租赁管理所与中山市建鑫住房租赁有限公司签署了《住房租赁服务合作意向书》。

中山市建鑫住房租赁有限公司成为首家签约进驻中山市房屋租赁信息监管服务平台的专业化住房租赁机构。

意向书签署后

▶中山市建鑫住房租赁有限公司将发挥国企专业化住房租赁平台引领带动作用,带动社会房源逐步纳入中山市房屋租赁信息监管服务平台统一监管。

▶同时,中山市房屋租赁管理所以住房租赁交易服务与监管平台为载体支持对方提高专业化住房租赁服务水平。

搭建统一的监管服务平台,既能够为住房租赁经营企业营造更为广阔和规范的发展空间,也能为有承租需求的市民提供更加合法、安全的房源,还能为政府管理部门积累真实准确的管理数据,是一项一举多得、一投多利的实事、好事,也是形成“主体多元化、经营服务规范、租赁关系稳定”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的关键环节。

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表示,建立“租赁、购房、保障”三位一体的住房服务模式是未来的方向。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需要政府主导、银行为媒、社会各界参与。建设银行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使命和服务担当,将客户需求作为追求,全力支持租房市场建设。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