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5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11月佛山公寓成交6.1万㎡ 年底放量入市

发布时间: 2017-12-15 09:51:31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销售行情

411次浏览


距离2017年结束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佛山商业地产迎来一波推货新高潮。近日,佛山中原发布了11月佛山商业地产成交报告,11月佛山中心区的公寓写字楼商铺新增供应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但是成交量方面,成绩并不理想,除了公寓取得增长,写字楼和商铺成交面积均环比下降了。

(11月,桂城天安中心等一批高端写字楼项目入市。)

公寓:成交面积达6.1万㎡

佛山中原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佛山中心区公寓新增供应及成交面积均呈现上升趋势。其中,公寓的新增供应量达到6.08万㎡,环比10月增长49%,主要集中在桂城富力国际金融中心及万科壹荟大厦项目。总体来看,11月的新增供应处在中等水平。

成交面积与新增供应基本处在同一水平。成交面积达到6.1万㎡,环比上月增长43%。成交仍然集中在广佛交界桂城板块,其中万科两大项目万科金域中央万科金色领域成交量最为突出。

记者了解到,佛山中心城区公寓月度成交前五的项目就有万科金域中央340套、万科金色领域151套、智汇广场76套、京华广场71套、越秀可逸新势力46套。京华广场位于广东金融高新技术区,安居客、58同城等显示,项目是整个金融高新区出售的全新商住物业产品,投资1200亿元打造,项目总占地6万多平方米五星级酒店及超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项目。

写字楼:新增供应达2.48万㎡

受到富力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写字楼入市影响,本月中心区新增写字楼物业环比大幅上涨110%,达2.48万㎡。成交面积则环比上月下跌33%,但整体成交仍接近3万㎡,禅桂新多个在售项目均有成交,其中富力国际金融中心成交表现最为突出,总体成交超过6100㎡。

数据显示,11月桂城板块各大写字楼项目均有成交。其中,受到富力国际金融中心、智富大厦、天安中心等一批高端写字楼项目入市以及成交带动,桂城板块以超过2万㎡的成交量居佛山中心区各个板块首位。另外,禅城区则有0.43万㎡成交位居第二,佛山新城11月仅信保广场400㎡写字楼物业成交。

11月佛山写字楼成交前三位是:富力国际金融中心39套,智富大厦、佛山天安中心各26套。经过10多年耕耘,园区现聚集众多科技创新企业以及高端产业人才,成为佛山成长型企业最集中和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域。此次写字楼的成交排在前三位,说明有更多企业正在这里汇聚。

商铺:多个项目集中入市

11月禅城板块有多个项目推售商铺,成交总量以0.88万㎡居首,其中碧桂园曼哈顿、广东零壹科技园、岭南天地等项目成交表现突出。桂城板块的丽雅嘉园中国铁建国际公馆第壹时区等高端项目也有商铺成交。佛山新城板块,则有约1400㎡商铺成交。11月佛山中心区多个项目商铺物业集中入市,比如禅城板块旭辉公元保利碧桂园天汇,桂城当代万国府MOMΛ,万科壹荟大厦,新城泰禾院子、中海新城公馆等项目均有商铺入市,整体新增供应达到4.75万㎡,环比上升149%。成交面积则环比下跌19%,成交面积为1.56万㎡。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