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佛山周末楼市6盘推货 碧桂园占三席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26:59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58次浏览


春运大战本周正式打响,这也意味着离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不少小伙伴已开启“春节模式”,放假的放假,出游的出游,但开发商却丝毫没有“打烊”的意思,对于想要节前置业的朋友,本周依然有不少笋货值得入手。

据不完全统计,本周共6盘有营销节点,其中碧桂园占了三席,而顺德也有两大新盘登场。

中海首度落子官窑,本周六开放销售中心

去年4月,中海以9243元/㎡楼面价夺下官窑地块,并刷新了地价纪录,狮山会从此步入2万时代吗?当年备受关注的地块终于有了新进展,中海万锦世家,将在本周六开放销售中心,主推户型涵盖100/120㎡三房及140㎡四房,2梯4户设计。

此外,另一个位于顺德杏坛的纯新盘,碧桂园美的水木清华预计2月3日开放城市展厅,展厅位于杏坛镇河北路。项目周边教育配套资源丰富,位于当地著名的英杰思幼儿园和昌教小学旁,主推100㎡三四房单位。预计2018年年中面市。

融创望江府年前收官之战,单价仅1.1万/㎡起

融创望江府于2月2日推售17座,面积为95/96/97㎡,楼高32层,2梯4户设计,毛坯发售,预计2019年10月31日,物业费2.9元/月/平米。

截止发稿前,小编收到最新消息,项目17座3已售罄,均价1.1-1.23万/㎡,其中全款买家达到80%以上,6成首付买家直接通知不用到场。据悉,除了2日发售的17座,融创望江府目前只剩15/16栋余货,预计春节后再推售。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