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9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百亿租赁住房REITs获批

发布时间: 2018-02-24 09:32:40

来源: 民营经济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47次浏览


在去年底宣布“三年百万套”长租公寓计划后,碧桂园百亿租赁住房REITs于近日获批,成为国内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租赁住房REITs。

2017年底,碧桂园提出“长租城市”概念,将以集体建设用地、自持用地以及收并购用地拓展长租房源,并于2017年12月20日发布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宣布未来三年要提供100万套租赁房源。

2月2日,“中联前海开源-碧桂园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议通过,由碧桂园联合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实施,产品规模100亿元,采取储架、分期发行机制运作。

碧桂园百亿REITs的获批,标志着碧桂园资产+金融的长租商业闭环正在构建。

据了解,目前我国单只REITs平均规模仅为22亿元人民币,而亚洲平均约为90亿元人民币、美国约为90亿美元,碧桂园租赁住房REITs的成功获批,有望进一步推动国内REITs的规模化、纵深化发展。

在此之前,碧桂园已经就长租概念相继与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签署长租公寓融资战略协议。

中信银行将在未来三年为碧桂园长租住宅提供300亿元保障性基金,同时整合中信集团各类金融资源,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ABS、REITs等金融产品;建行上海分行也将为碧桂园提供200亿元资金支持以发展长租公寓。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