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敏捷地产 向肇庆捐赠2000万扶贫基金

发布时间: 2018-02-24 09:39:21

来源: 民营经济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70次浏览


敏捷地产近日向肇庆市政府捐赠2000万元扶贫款,用于该市专项扶贫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新时期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肇庆市提出“确保到2018年贫困人员全部脱贫,与全省同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目标,敏捷地产作为肇庆市城市建设的一分子,积极响应肇庆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肇庆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肇庆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的扶贫款划入肇庆市慈善会账号,设立专项就业引导基金管理,支持当地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人员实现稳定就业工作。

敏捷地产一直致力为市民提供美好生活居所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回报社会。除了慈善捐赠,敏捷地产还积极开展慰问长者、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今年1月,敏捷地产青年义工协会携手广州青年志愿协会启智总队共同前往韶关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爱佑童心”公益助学活动;春节前,特别冠名赞助了“敏捷帮你回家 温暖2018”公益行动,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春节回家团圆的绿色通道。敏捷地产先后获得“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最具影响力慈善企业”等各项公益慈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