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5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26:51

来源: 佛山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267次浏览


备受瞩目的广佛环线传来好消息啦!佛山西站段-广州南站段有望在今年内通车!届时,佛山新城到广州南站或只需要十多。

佛山西站-广州南站,今年通车!

广佛环线的佛山西站段-广州南站段早在2013年已经开工,途经佛山市南海区、禅城区、顺德区及广州市番禺区,全长35公里,全线共设佛山西站、张槎站、佛山新城站、北滘站、陈村站、广州南站6个站点,预计今年内建成通车。

届时新城、禅城的市民,可以在东平站、张槎站乘坐广佛环线动车组就可以便捷前往佛山西站或广州南站。新城到广州南站或只需要十多。

广州南站东平台将封闭施工

受此影响,广州南站东平台将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从4月8日到7月5日。

目前,广州南站东平台的出入口已经全线封闭,并设有指示牌指引车辆、行人绕行其他临时落客区。

为了缓解西平台的交通压力,南站南路往西广场、南站北路往东广场已分别设置了临时送客区。旅客单向进站,车辆即停即走。但由于试行不久,市民不太熟悉,客流较少。

南站地区联合执法队队长王勇军建议:

当西平台出现拥堵时,市民可以走明盛一路到南站南路,然后右转进入西平台临时落客区;

东新高速过来的,建议走石洲路进入南站北路,进入东凭条临时落客区。

广佛环线预计2022年全线开通

广佛环线各路段的建设工作正紧密推进中,预计至2022年左右,这几段线路将全部开通,从而在广佛都市圈内形成一个超大的轨道线网“内环”。

到时候广佛互通将变得越来越方便啦,各位街坊是不是很期待呢?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