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1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四月第二周周末,佛山楼市回温16盘齐发!

发布时间: 2018-04-13 16:5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99次浏览


在经历了土拍市场的“疯狂三月”后,四月份,佛山土拍市场热度大减,但与此同时,佛山楼市渐渐升温。本周末,佛山共约16个项目有推货节点,其中,纯新项目占据7个,加推项目9个,非限购区,顺德区担当供货主力。

佛山五区,禅城区,绿岛湖信业阳光城檀悦开放檀悦体验馆,涵盖232-255㎡望湖院墅,顺德佛山新城恒大苏宁广场开放禅城铂顿城展厅,首推35-85㎡公寓,三水恒大云东海开放定制别墅样板间,高明招商熙园正式开销售中心。

顺德区周末五个项目推货,其中,美的三大项目联动开启顺德南部三盘发布会,包括美的西江府、美的中交翰城以及美的合能桂畔君兰。

招商·熙园


招商熙园是招商蛇口以百年招商、实力央企品质强势进驻高明的代表之作。项目地处高明荷城沧江南路,处于佛山不限购区域;毗邻高明河畔,坐拥一线江景资源;紧邻高明大道,连接广高速,跨城效率高速快捷;肇顺南城市轻轨,直通禅城中心;规划佛山地铁2号线延长线轻松畅达全城;规划新干线机场落址高明,区域发展全面升级;由于项目位于高明荷城板块,可享老城醇熟配套,商业、教育、医疗、民政服务等一应俱全。招商熙园独特规划高明市场的一梯两户洋房产品,将以低密墅境纯洋房生活,定义高明理想人居新标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高明区荷城街道沧江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6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