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1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首季一手楼成交活跃 高明5新盘“五一”前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08:16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77次浏览


高明美的城“五一”期间举行了暖场活动。

美的、万科、碧桂园、恒大、招商、龙光……这些品牌房企的名字,在过去几年极少出现在高明的楼市版图上。但随着去年以来拍地的火热升温,这些房企不仅拿地进驻,还带旺了杨和、明城等新置业板块。在第一季度,高明区一手楼成交活跃。“五一”前,高明至少有5个楼盘亮相市场。

西江新城:集聚两大热销盘

在佛山市住建部门公布的第一季度销售数据中,高明西江新城楼盘抢占了成交量全市前三甲的两个名额。其中万科美的西江悦以1105套成交量位列首位,美的·明湖花园则以651套的成交量排行第三位。目前两盘持续售货中。

据了解,万科美的西江悦目前在清少量90㎡~120㎡三四房户型,带装修发售。其中90㎡三房为南向户型,活动区域开阔,但个别房间朝西。120㎡四房户型分别有横厅、竖厅两款设计,其中竖厅户型南北对流,居住更舒适。

美的·明湖花园则在售112㎡~142㎡洋房,带装修发售。其中142㎡四房户型设计亮点多多,带入户阳台、双阳台,四卧室均带大飘窗,主卧还可规划出一个衣帽间,实用率较高。项目就坐落在明湖公园旁,这对于置业者来说也是一大加分项。

此外,西江新城还有一纯新盘即将亮相,为保利地产打造的玥府项目。该盘位于西江新城体育中心旁,总建筑面积26.05万㎡,建筑风格为中式风格,主打105㎡~140㎡高层、小高层洋房。

荷城:两新盘抢占“五一”节点  作为高明老城区的荷城街道,“五一”前夕由碧桂园与招商蛇口唱主角。

碧桂园在荷城街道打造了碧桂园峰会、碧桂园联丰天汇湾两个项目。其中碧桂园峰会为纯新盘,“五一”前夕开放了主打科技概念的样板房,推出102㎡~125㎡三四房带装修产品,大部分户型带180°飘窗,125㎡四房为南北对流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盘落子于半山之上,视野开阔,还可远眺茶山山景。此外,该盘首批推出的两梯四户户型,均可做到电梯入户设计。而碧桂园联丰天汇湾目前暂无洋房在售,预计年中加推三期洋房户型,主打90㎡~143㎡三四房。

招商蛇口首入高明打造的招商熙园,4月29日在招商蛇口举办的三盘联合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据介绍,该盘定位为滨江低密度高品质生活社区,坐拥一线江景,首批产品为96㎡~117㎡三四房户型,另外还有一梯两户设计的墅级洋房将在今后入市。

而作为荷城的楼盘“老将”,君御海城的销售业绩亦可圈可点。目前主推的是10座的87㎡~154㎡洋房,三至四房户型设计,在品牌新盘冲击下依然能保持较好的去货量。

杨和:新板块新楼盘云集

去年下半年以来,龙光、美的、阳光城等品牌房企相继进入,令杨和成为新盘云集的新置业板块。

佛山美的城、阳光城·丽景公馆均抢在了“五一”前夕亮相。其中佛山美的城开放了主打5M带装修智能概念的样板房。智能门锁、四路场景控制器、一键报警器、红外探测器等“黑科技”在样板房一一亮相,首批产品将涵盖98㎡、113㎡、134㎡、138㎡、139㎡三四房户型。据了解,该项目还是美的高端“城”系列的广佛首秀代表作,将在项目内打造奇幻森林儿童乐园、全龄式景观园林等。

阳光城·丽景公馆则开放了以“蝴蝶”为主题的营销中心,主打92㎡~113㎡三四房户型。据了解,此批户型打造了罕见的全栋复式空间,将采用通透的户型设计、全景落地玻璃幕墙、两层双阔景阳台、双套房配置。

而由龙光打造的龙光久珑府也在近日开放了项目体验中心,预计5月、6月开售,首期将推89㎡~99㎡三房,其中99㎡户型可做到南北对流设计。

明城:恒大一枝独秀

相比其他板块,明城目前在售的一手住宅不多,最受关注的是恒大布局高明首个项目——恒大山湖郡。该项目体量较大,达46万㎡,位于高明泰康山风景区旁,景观得天独厚。该盘产品线也较为丰富,既有洋房也有别墅,楼距宽超过100米。其中,洋房涵盖100㎡~143㎡三四房户型,号称可拥山揽湖。其143㎡四房产品为两梯两户设计,带阔景大阳台,客餐厅南北对流,带装修出售。别墅产品建筑面积则在266㎡~322㎡,四房户型,带前后花园。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