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7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首个盾构区间将于8月底贯通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31:50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27次浏览


“3、2、1,启动!”昨日9时许,伴随着施工人员的齐声倒数,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首个盾构区间陈村站至陈村北站的两台盾构机顺利始发,进入隧道掘进阶段,这标志着该项目取得重要进展,更吹响了各标段全面建设的冲锋号。

(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盾构机从陈村站往陈村北站掘进。)

陈村站至陈村北站土建工程是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的启动标,于2016年动工。2018年春节前,两台盾构机下井安装完毕,盾构直径约6.8米。经过周密准备后,昨日,两台盾构机开始从陈村站往陈村北站掘进。“盾构机的始发意味着项目的地铁隧道施工由此拉开序幕。”据项目承建单位华隧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赖友君介绍,陈村站至陈村北站区间隧道全长虽然只有约1.3千米,但有不少难点,其中盾构机要先后下穿广佛环线、广珠西线高速、华银贸易,为此埋深要达23~29米。

“盾构机正常情况下一天能掘进10~1构区间。”赖友君表示,此次使用的是由华隧建设集团自主研发的新型盾构机,将泥水平衡模式和土压平衡模式有效地结合起来,可适应各种不同的地质条件,能有效控制盾构施工的风险,属于盾构施工工艺的重大创新。他说,在顺德地区如此复杂的地质环境下,将两种施工模式的长处结合起来,将有力保障施工安全、周边环境的安全。

今年是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的建设高峰期,陈村站至陈村北站盾构机率先始发后,其余标段也正在按计划推进,力争今年完成车站主体结构建设,实现盾构机始发。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