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广佛一体化 番海大桥计划年底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6-11 08:35:1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312次浏览


为了深入推进广佛一体化,强化广佛超级城市的交通网络构建,佛山市副市长赵海昨日会上表示,今年将继续积极与广州进行沟通、对接,全面加快广佛同城化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今年,佛山将加快推进珠江大桥放射线接广佛新干线、魁奇路接南大干线、沉香大桥、碧江大桥等广佛同城化交通基础设施对接项目。另外,按照“两高两快五主干”方案,推进龙溪大道(五丫口至广州环城西线段)快速化改造、广佛新干线快速化改造和建设大道接大坦沙大桥工程,加快广佛两市核心区快速通道建设。

在区域内路网方面,佛山今年将加快推进佛山一环西拓工程、海五路西延、汾江路南延(裕和路-三乐路)、佛陈路东延线接番禺新桂路(海华大桥)等在建项目建设。同时,推进魁奇路东延线三期(番海大桥)、禅西大道南延线(乐从大道-一环)等筹建项目的前期工作,以及重点打通城区内断头路、瓶颈路,力争2018年再打通20条“断头路”。佛山市路桥公司表示,魁奇路东延线三期(番海大桥)计划年底开建,该工程连接佛山市南海区与广州市番禺区,通车后佛山市中心区通过魁奇路对接番海大桥后,番禺与佛山中心区可以实现30互达。

除了番海大桥外,为了让广佛道路交通更加畅通,佛山今年将加快广三高速东延线方案研究,并系统研究解决沙贝立交拥堵问题。此外,为了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港口群,提升货物运输的便利化水平,今年佛山还将加强与香港、广州、深圳三大“枢纽型”港口的对接,强化佛山港口作为内河主要“喂给型”港口的地位。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