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2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佛山开启全年全天不打烊商事登记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03:19

来源: 民营经济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4次浏览


佛山市政府日前宣布,佛山市创新自主开发出“24智能商事登记系统”,开启全年全天不打烊商事登记模式。

佛山市副市长乔羽说,为使工商登记服务高效便捷,佛山自主研发佛山市商事主体24智能商事登记系统,推行365天全天24不打烊商事登记模式,为传统商事登记模式带来颠覆性变革。

乔羽介绍,通过智能商事登记系统,不仅实现“零见面”就能办理营业执照,而且办照时限由原来传统的两天48提速到最快5之内。目前,该终端机已经在市、区行政服务中心24办理窗口部署,以后还将覆盖到各镇街、各大型社区、各银行网点。

按照稳步推进、逐步拓展的原则,今年6月15日,佛山市南海区启动试点,首期试点范围为个体工商户(内地居民个人经营)的设立登记;7月初新模式在全市全面铺开,业务范围扩展到个人独资、自然人内资有限公司,之后再拓展到工商登记的其它业务和类型。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