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品质+枢纽站+广佛交界 你期待吗?

发布时间: 2018-08-03 10:25: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24次浏览


招商曦岸是招商蛇口首个落子“花乡”陈村的匠心钜作,位于广佛交界桥头堡位置,坐享陈村110万㎡滨江花岸景观带,项目规划有完善的“六纵四横”交通网路配套,佛陈路、佛山一环、广明高速、广珠西线等广佛交通主干道,30内畅通佛山禅桂、广州番禺以及广州中心城区等热点板块;同时得益于陈村片区城市规划,环绕项目1km范围内建设中的城际轨道,包括有在建佛山地铁2、3号线、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段以及广佛环线,无缝对接广佛生活圈。

项目占地6.9万㎡,建筑面积27万㎡,规划有9栋高层以及6栋多层洋房组成,现阶段主打82-111㎡三四房美学户型,产品极具创新性和实用收纳功能,为佛山的臻贵户型。 项目采用全新组团式布局,现代风格立面,洋房、高层利用高低搭配,营造出阔绰视野,同时打造出极具特色的凤凰主题园林,步步皆景。

招商曦岸,央企招商在陈村打造的高标准高品质社区代表作;
项目南侧临近长约16公里,110万方滨江景观带;项目东北侧将打造1.2万㎡社区公园,健康跑到、儿童乐园、运动广场应有尽有;
凤凰主题园林,大量主题元素打造,35%绿化率、配套双泳池、亲子乐园、儿童老人泛会所,架空层活动区等;同时配套有1044㎡中心泳池;
项目自配有9个班幼儿园,内部规划有儿童玩乐场、运动跑道等;
小区整体采用点状式布局,低密度设计,洋房高层高低搭配,互不干扰,同时把小区园林景色最大化;
招商局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拥有一站式到家服务,社区服务无微不至。

区位及交通:

(1) 粤港澳: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佛山;
大广佛:所在片区地处广佛交界位置,受益于广佛超级城市规划发展利好;
潭州湾:项目地处会展滨江板块,潭州湾国际创新带腹地位置;
(补充知识点:潭州湾国际创新带: 以潭洲水道为核心,依托水道和轨道构建“一心两翼八组团”的总体空间格局。潭洲湾覆盖了陈村、北滘、乐从、龙江等北部四镇,核心区域包括佛山新城、会展城·智能科技园、大学城卫星城。)
(2) 项目属于潭州国际会展中心辐射范围内,未来片区将打造成多元化的国际合作平台,面向国际的形象展示窗口,向广州琶洲板块看齐!
(3) “六纵四横”路网,延佛陈路及佛山一环30内畅通禅桂中环绕,广佛配套尽享;
(4) 项目所在片区,在建佛山地铁2、3号线、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段,以及广佛环线;
(5) 项目未来规划交通将全面贯通广佛,广州南站以及广州城区是未来基建配套建设的重点,同时将不断完善与佛山中心城区的路网对接,实现整体内通外联。

版样间效果图:


招商曦岸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金锠南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83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