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7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买房贷款不是想贷就能贷 这些条件满足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3-29 10:4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236次浏览


在成都,“房款不够贷款来凑”是很多人的买房方式。然而,贷款也不是你想贷就能贷的,不同的贷款方式需要满足不同的条件。

那么,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的具体条件是怎么样的?自己能公积金贷款买房吗?别急,跟着小诸葛一起来了解下。

一、商业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对于公积金贷款来说,申请商业贷款的门槛比较低,额度比较高,但同时贷款利率也较高,与公积金相比有利也有弊。即便如此,也不是谁都可以申请的。

申请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提供身份证和户口本;境外人士提供护照;未满18周岁需提供出生证;已婚人士还需提供结婚证。

(2)必须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能够提供相应的收入和资产证明。贷款的收入证明需达到月供的2倍及以上;收入证明由借款人所在的工作单位出具,加盖公司人事章或公章;个体户、私营、民营借款人可提供近三个月税票和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其他资产证明(银行存单、有价证券、房产等)。

(3)必须提供银行流水。

(4)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两年内无“连续三次累计六次”的不良信用记录。   

(5)与卖方签定有效的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   

(6)支付规定比例的首付款或在银行存入了一定金额的存款(购买新房需要提供)。   

(7)贷款人年龄在18-65周岁,不同银行所贷款年限的限制有所不同。   

(8)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目前在成都限购区域内申请商业贷款购房,以家庭为单位,首套房可首付30%;已有一套住房且贷款未还清的二套房首付需60%(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和高新区南部园区需70%);以家庭为单位已有两套住房,无论是否有贷款,银行拒贷。

 

除此之外,如果是购买非住宅,不分首套二套,一律首付50%,贷款50%,同时贷款利率也比较高。 

 

二、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在成都购房,公积金贷款分为成都市公积金和四川省公积金两种方式。而两种贷款方式的贷款条件有细微的差别。

(1)成都市公积金贷款条件

A.借款申请人的公积金在大成都范围以内缴存;

B.借款申请人的户口在大成都范围以内,全国其他地方缴存的公积金都可以受理;

C.近6个月连续逐月缴存,目前为在缴存状态;

D.申请人及共有人无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E.申请人及共有人信用良好,逾期会降成,具体降成状况视情况而定。

 

(2)四川省公积金贷款条件

A.不受户籍的限制,全国范围内缴存的公积金都可以受理;

B.近6个月连续逐月缴存,目前为在缴存状态;

C.申请人及共有人无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D.申请人及共有人信用良好,没有连续三次,累计六次以上的逾期记录。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贷款方式为组合贷款,贷款条件会更严格,且贷款流程也更为复杂,一般很少有人会采取组合贷款的方式购房,此处暂不表。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