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融创滨江首府五大优势一文知晓!

发布时间: 2019-07-18 15:4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83次浏览


融创滨江首府落于禅城,千灯湖旁,地处广佛双城经济走廊,踞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要地,以交汇贯通的立体交通、千灯湖与祖庙自然人文大境,传承融创府系精工筑作的高标准,为广佛两地人民打造值得托付的美好家园。


滨江首府由融创中国、合景泰富地产、旭辉集团三家开发商联合开发。项目邻广佛交通动脉海八路与海五路(在建中),距离广州西(荔湾区)直线距离约6公里,距千灯湖直线距离约3公里,地铁3号线(在建中)3站即接广佛线,7站即达广州,畅享广佛一体化的繁华生活。

优势一:千灯湖板块,广佛融城首站

当前全国最热门的规划,就属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目标打造成世界级城市群,湾区GDP总量约10万亿,堪比加拿大一个国家的经济总量。整个大湾区的焦点和核心,就是“广佛同城”经济体,占比粤港澳湾区GDP近1/3。

优势二:中心城区北部门户,禅城核心区

整个片区为了推动城市升级,基于佛山强中心战略,佛山政府制定了城市中轴线规划,规划出贯穿中心城区南北两端的中轴,并将这条城市中轴定位为佛山的脊梁,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优势三:邻佛山最具文化板块,享顶级商业配套

教育方面:东海明珠幼儿园、朝阳幼儿园、江南双语幼儿园等;

小学:敦厚小学、佛山第十三小学、海三路小学等;

中学:城北中学、佛山市第一中学等,全龄段教育一应俱全。

商业方面:鸿大广场、保利水城、岭南天地,东方广场等市便利生活环绕左右;

医疗方面:口腔医院、佛山市中医院等都在行车3公里范围内;

同步享有祖庙、梁园这样的历史名韵,全龄学府、购物中心、三甲医院、文旅配套等应有尽有。

优势四:中心区一江两园生态资源,生态

我们都知道,几乎所有的豪宅小区都有一个优秀的生态资源,比如广州***二沙岛有珠江,亚艺湖板块有亚艺湖,绿岛湖板块有绿岛湖。在城市中心,生态资源才是最的,最的。

优势五:地铁空轨立体出行,畅达双城之心

项目紧邻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和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地铁3号线南起顺德,北至狮山科技学院站,东至荔湾区。另外项目附近还有在建中的南海有轨电车,14站就到广州南站,起点站设在雷岗公园。

【动态】:融创滨江首府主推95-127㎡江园美宅,三至四房,带品牌装修,参考均价约19000元/㎡,海五路上滨江大城,坐享千灯湖、祖庙双圈繁华,三地铁旁笋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海五路汾江岸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7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