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6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市商务局: 26条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03 11:23:21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1807次浏览


        3月2日,《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出台,从八大方面提出26条措施,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全力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措施明确,支持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加快恢复重点领域消费、打造消费新场景新业态、强化提升对外商投资吸引力、推动对外经贸合作、增强外贸抗风险能力、推动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提升口岸及物流服务水平。

  措施提出,对疫情期间以自有运力向我市企事业单位运输口罩、防护服等医用防控防疫物资的物流类企业(不含生产企业)给予资金支持,按其实际运输防控防疫物资给予不超过货物运费40%(运入)的支持,单一企业最高支持额不超过50万元。

  措施要求,通过搭建促消费平台、推动餐饮行业复苏发展、提振汽车消费,加快恢复重点领域消费。打造春夏秋冬四大主题促消费活动。

  在提升对外商投资吸引力方面,将加大对外资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在《佛山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实现利用外资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财政奖励基础上,扩大奖励范围,提高奖励标准,对在佛山设立且符合条件的外资项目,按其当年实际外资金额不低于2%的比例分档次予以奖励。

  在推动对外经贸合作方面,支持企业拓展多元化国际市场。加大对企业参加国际专业性展会支持力度,提高参展费扶持额度。对企业因疫情被迫放弃参加市级境外重点展会,且无法退回全部或部分已支付展位费的,对企业展位费损失给予部分补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绿景东路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2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yi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