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48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生活小细节帮你借运改运

发布时间: 2016-01-22 10:3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布局楼讯

126次浏览


 

时也,运也,命也!

世间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与时违,莫与势抗,徒与运逞强。所谓的“人定胜天”只不过是个天大的谎言,结果只是天怒人怨凄凉悲怆。

我们虽说不能更多改变时势,运气的东西,但毕竟可以找到对我更有利的因素,为我所用。借时、借运、借势是成功必备的三个条件。比如‘孔明借东风’就是知势借势的上品佳作。

人生的成长需要时势的磨砺,挫折和失败往往是成功的磨刀石。所以生活当中遇到不顺心,或者不能改变的事情往往对我们有着更深的影响,更能促进和激励我们成长。

人的运,除了大运和时运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人缘和福份。从广义上讲,每个人无论命相再差,在大运期间都会有机会。不同的是,根据你的品性,修养和阅历,有些人抓住了机会,就此改变。有的人抓不住机会,一生碌碌无为。所以借运改运都需要先从自身道德品质的建立,从自身的修养和丰富阅历做起。

古人讲,人有三不祥:幼而不肯事长,贱而不肯事贵,不肖而不肯事贤,是人之三不祥也。《荀子·非相》能力不行,阅历不够丰富,没有实力去打拼,又不肯虚心去跟人学习,向人请教。态度恶劣,品德低下,这都是人必贱的根源。能够知道自己大小,懂得摆正自己位置,放低姿态,谦卑虚心,这都是成功的必然要素。也是借运改运的最重要元素。

借势法:

一:谦虚好学,低调谨慎,加强品德修养。

二: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阳光饱满。

三:做到衣着整洁,干净卫生,打扮得体,谈吐文明。

四:尊老爱幼,和气为本。

五:切忌赌、酒、淫。此三者,最败德性,占一则品行尽丧。


此五者,向天借运,借时势之运来养自身先天浩然之气,固我根本,强我体魄,养我元神。

借运法:

一:保持周边的整洁卫生,清扫庭除,以整洁示人,则常聚人气。

二:花卉植物勤换,生长良好,含苞待放能量最强,可以借势养运,花开正浓势尽则换。

三:亲近君子,贴近运气旺的人,背靠大树好乘凉,借运养身。

四:佩戴天然有灵性的吉祥物,自己喜欢的吉祥饰品,帮助自己凝神聚气,提升精气神。

五:施舍借运,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不一定是金钱,可以做做义工,甚至帮人指路,乐于帮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都算。另外,运气差的时候,破财也属于一种借运方式。

责任编辑: huli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