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0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广佛同城,广州客置业佛山,时代南湾坐享地铁便利

发布时间: 2017-08-15 14:13: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7次浏览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这是一个智慧的年代,这是一个愚蠢的年代;

这是两座城市的故事,不,这是一个城市的自传。

广佛线的播报声一年365天未曾缺席。

谁,不曾经历双城。


双城故事谱新篇  佛山5年内将建8条地铁

近年来,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速。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十三五”期间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名单,佛山成为全省唯一的创建城市。交通运输部要求,创建工作原则上在2020年底前完成。

同时,按照国家发改委发布公告介绍,2018年,佛山将启动2号线二期、4号线一期和11号线工程建设。未来5年内,佛山要建设8条地铁线路,建成后佛山将有10条地铁线路与广州地铁线网中的13条地铁线实现无缝对接。

而据最新消息,已批规划的地铁4号线将在年内动工。一期工程线路全长约56.3km,将由三水区西南街道往南海区三山地区铺设,暂定设站点5座,线路大致沿西青大道、广海大道自西往东铺设。这标志着,佛山三水区,将结束零地铁的时代。


三水地铁的建设落成,对于三水整个区域价值的提升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不仅会缓解西南城区的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还将拉近三水与禅桂、广州两地的距离,大大缩短出行时间。

地铁互联,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广州客户,会选择到此投资或者置业。据三水七月份楼盘数据分析,广州客户购买三水区楼盘的比例迎来了快速增长,个别楼盘项目甚至占了四五成以上。而这些,相信等到地铁4号线开通,比例将进一步加重,随着而来便是带动房价的增长。


多方资料表明,轨道4号线在时代城规划有站点。时代南湾坐落北江的黄金地段,毗邻已经发展成熟的时代城社区,近揽大城繁华配套。出门就是地铁站,指日可待。

拥醉美江景,瞰三江汇流,2.5公里水景绿廊,4A森林公园,北江凤凰公园,桃花公园三大公园环城而立。南向望江,700米宽广江岸线,一览无遗

三至四房85-135㎡精美户型,户户通透,户户有景,近百米楼距,使用率高达8成。现已开启样板房,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三水•北江新区•西河路5号(时代南湾销售中心)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283932。

时代南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西南街道西河路北侧地块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39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