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7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佛山又有租赁住房项目 将落地丹灶镇!

发布时间: 2018-05-24 14:50:43

来源: 佛山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552次浏览


最新消息!佛山又有租赁住房项目,将落地丹灶镇!

丹灶集体租赁住房项目预计10月动工

目前,丹灶集体租赁住房项目已正式立项,并完成相关土地整备手续。接下来将根据规划方案进行调整。

丹灶租赁住房项目由南海区成立的公有公司全资投入建设。目前,相关运营方已陆续开展调研,对租赁住房的户型设置、居住对象、配套车位制定进行定位和分析,并重点考虑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的租赁住房户型如何与公租房实现差异化供应。

首个立项项目有望在丹灶镇实施,预计10月可动工。

南海今年将建7800套租赁住房

据了解,南海有8个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意向项目,均获得村集体的普遍认可。8个项目主要集中在南海东部镇街,如桂城、里水、大沥等地,总面积约400亩,建筑面积约60万㎡,此次已正式立项的丹灶集体租赁住房项目是其中之一。

由于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与集体土地用作商服地的流转价格相差不会太大,这对农民、集体经济组织带来的收益较有保障。

除了建设租赁住房,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还可根据规划要求,其中不超过15%的土地可以作为商业配套。除了租赁住房外,项目可建设一定比例商业配套,让生活和配套更为便利,项目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更完整、丰富。

集体租赁住房项目只租不售,单次租赁最长时间不超过十年,同时要求租赁之后不能转租。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国土)副局长潘汝海透露,

按照计划,2018年,南海将建设7800套租赁住房,其中约2400套将利用集体用地建设,以解决产业发展保护区内园区人才的住房需求。这批租赁住房将主要集中在临近广州的南海东部镇街。

链接:佛山在建租赁房

顺德乐从租赁房

乐从租赁住房示范小区位于顺德区乐从镇葛岸村,是首个通过集体用地建设、配套学校等资源的示范小区,目前正在建设中。

项目位置

配建幼儿园、小学、公交首末站及社会停车场,设有服务于社区的文化活动中心、沿街商业等生活配套设施,着力满足刚需家庭租者教育、购物、休闲等一站式居住需求。

项目2018年年底开始动工,分两期开发,开发周期共五年,预计2020年底第一期可完工并投入使用。

很快,佛山又有一批新的租赁房面向市场,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