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0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新学期禅城两所新学校投用 可提供3360个优质

发布时间: 2019-08-28 10:02:14

来源: 珠江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18次浏览


昨日从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获悉,禅城新学期有两所新学校建成投入使用,向社会提供3360个优质,其中培立实验小学数为1920个,佛科实验小学数为1440个。

培立实验小学和佛科实验小学是禅城区今年建成的两所民办小学,禅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所学校刚刚获批办学许可证,也是禅城区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两所新学校。

作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开办的一所全日制小学,建在澜石黎涌的佛科实验小学依托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高校优势,优化各科课程。佛科院在佛科实验小学建设了智能机器人、无人飞机、创客工坊3个博士挂牌指导工作室,小学生可以在这里和佛科院博士、大学生一起进行多项科学实践活动。

佛科实验小学校长黄绪信表示,新学校将推动孩子们全面发展,确保在小学参与一项科技活动,养成一生的好习惯,练就一副健康的身心,每学期熟读一部经典,写一手规范的汉字,掌握一门艺术特长,讲一口流畅的英语。

根据办学许可证批复内容,培立实验小学为全日制小学,形式为寄宿制,性质为非营利性民办学校。该学校由佛山市英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26163.14平方米,投资额约3.5亿元,涵盖教学楼、体育馆,设有足球场、图书馆、剧场、科学馆、宿舍楼等现代化的教育生活设施。

培立实验小于禅城区兆祥东路,禅城与南海交汇处。从8月份开始,培英实验小学正式更名为“佛山市禅城区培立实验小学”,学校投资方、学校校长等行政班子成员不变。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更名主要是考虑跟广州一所学校重名,这也是为了更好地打造学校的品牌。开学第一年,培立实验小学招生约500人,其中一年级300人,另外招收了二年级至四年级少量插班生。

据介绍,培立实验小学是一所高规格、高品质的民办小学,由佛山市首批名校长、曾担任佛山市实验学校、佛山九小校长的黄丽萍出任校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小塘三环东地段

楼盘电话:400-819-06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