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7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新征程!佛山西站枢纽新城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 2021-04-01 11:48: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32次浏览


据相关报道,3月31日,南海区推进国家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先导区暨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建设工作会在千灯湖酒店隆重举行,《佛山西站枢纽新城智慧微城市顶层设计》成果初次公开!多个重大项目签约落户,此外,还发布了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先导区建设行动计划,目标直指“现代服务业集聚型+城产人文融合型+合作发展型+高铁枢纽型”国家级两业融合先行发展典范。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将如何发力?

1. 建设行动计划

根据《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先导区建设行动计划》的行动目标,按照“一年成势、五年成形、十年成城”的步骤安排,以导入现代服务业为重点,同步推进产业集聚、城市赋能和区域链接。到2025年,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将实现“百千万亿”的目标,即集聚生产性服务业企业超200家,通过各类服务平台服务企业超5000家,吸引各类高素质人才就业超20000人,企业营业总收入超100亿元,累计投资超1000亿元,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和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高地。

2. 打造会展中心

南海区人民政府现场与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双方将开展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佛山西站枢纽新城会展中心项目。与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形成联动,打造一个功能复合的中小型专业会展综合体。

3. 签约两所名校

在会上,分别签约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佛山西站校区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海学校。有了这两所名校的签约落地,未来将能为佛山西站枢纽新城提供超过4000个优质,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为家长排忧解难。据悉,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海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佛山西站校区则为普通高中。两所学校的落地,将为佛山西站枢纽新城提供一站性的教育配套,12年家门口优质教育不是梦!


此外,还曝光了佛山西站枢纽新城智慧微城市顶层设计成果,一一展示了多个设计与规划项目。佛山西站枢纽新城未来将打造智慧微城市,将数字智慧融入城市空间,将围绕“生态”“数字”“效率”“经进”“开放”五大设计理念开展场景和建设板块的设计,并重点开展五大重点项目!

这标志着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将开启以“智慧引领未来”的大门,以此为起点,迈向“广佛大都市区面向未来城市的样板间”的发展新征程!

世茂弘阳绿岛湖公馆效果图

世茂弘阳绿岛湖公馆效果图

世茂弘阳绿岛湖公馆项目是世茂地产和弘阳地产联合开发的优质湖景项目。位于佛山禅西新城核心的绿岛湖板块,是环湖最后的几块的宅地之一!

首付50万起即可拥有!现在限时还可享受额外99折优惠,详情请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禅城绿岛湖(导航:世茂弘阳绿岛湖公馆)

楼盘电话:400-819-0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