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5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广佛土拍火热,北滘中海悦林熙岸强势爆发!

发布时间: 2021-04-27 12:4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36次浏览


最近的广佛土拍可谓是炙手可热,成为市场热议的话题。广州集中供地也在这两天进行当中,场面十分火热!而4月9日佛山陈村的出让一宗地块,成为了佛山的新!这是顺德陈村新城TOD临江地块,最终被华润置地以高达2.2万的楼面价夺下!而土拍的火热必然会带旺周边在售楼盘的行情,例如位于北滘新城的中海悦林熙岸就在此列。中海悦林熙岸,即将强势爆发!

中海悦林熙岸项目鸟瞰图

中海悦林熙岸项目鸟瞰图

4月9日拍出的地块靠近陈村新城站,村历史最高水平,最终拍地价格一出,直接捅破了佛山楼面价天花板。可以窥见,广州7号线地铁物业含金量有多高。

随着佛山“最高楼面价”的土拍涌现,刺激着市场情况愈演愈烈。一时间,佛山楼市热度再起,加上三龙湾政策的影响,更是为春色四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放眼广佛,近期热门板块无疑是今年就要开通连接广州地铁的北滘板块,也是这一轮佛山房价波动的领涨者。位于北滘城央的中海悦林熙岸,以临广主城区的地段优势——7号线双地铁口+强劲产业基底+教育重镇,收割尽临广置业者的热切关注。

地铁:佛山第2条跨城地铁,7站广州南

2021年北滘即将开通广州7号线西延线,迈入“地铁时代”进入倒计时阶段。

7号线上的北滘新城站,作为佛山3号线与广州7号线的唯一交汇点,是整条线极具爆发力的C位所在。

中海悦林熙岸位于北滘城央,距广州7号线北滘新城站仅350米到广州去上班、购物变成了日常。

产业:实力北滘,坐拥2家世界500强

北滘坐拥2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14家上市公司,享受雄厚的产业基底与经济实力。当前北滘高新技术企业达326家,专利申请、授权及有效发明专利数量位列顺德区第一位。

实力北滘,坐拥2家世界500强

实力北滘,坐拥2家世界500强

根据统计,顺德近一半高层次人才聚集北滘。目前北滘高学历人才接近10万人,其中博士接近2000人,硕士超12000人,本科生超85000人。

作为面向全球的先进制造业创新高地,未来将引入世界一流高端科教人才,整合三龙湾学术资源,成为大湾区的人才腹地。

配套:约28万平方公里生态城,千亿醇熟丰盛配套

北滘生活氛围浓厚,片区十分宜居宜业,在打造全球魅力小城的进程中,大手笔投入新增各项配套,在学校教育、公园绿化、市政文娱、医院建设等配套大爆发。

近年来,北滘在教育这一块大手笔投入20亿,用于改扩建一批学校,并新建、引入一批品牌名校,通过新建扩容增加各学段12530个。

中海悦林熙岸千亿醇熟丰盛配套

中海悦林熙岸位于北滘城央,周边生活设施一应俱全,4大省一级学府、5大生态公园、6大商业广场环绕,生活十分便利。

北滘生活氛围浓厚

产品:片区难觅四开间朝南,一梯两户低密板楼

在建筑规划上,中海悦林熙岸采用点板结合的楼栋排布,以一梯两户板楼为主,坐北朝南,南北通透对流,动静分区。

项目容积率低至2.2,市场罕见低密度豪宅社区,带3.3万㎡私家大花园,人均高达35㎡绿化面积,推窗望景,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社区还打造了全龄高端泛会所、萌趣儿童乐园、1400㎡酒店式轻奢泳池,超乎想象的人居享受。

99㎡户型

户型设计采用片区罕见的四开间朝南布局(3卧室+1客厅),最长达13米采光面宽,不存在中间户采光难题,户户均能保证最佳日照时长。这样的规划设计,既保证采光效果、又保证每户的景观视野,非常宜居。

在装潢标准上,全屋采用一线装修,方太洗碗机、凉霸、浴霸、厨具三件套等品质配件皆为交标。大手笔采用全屋格力中央空调设计,是市面上少有的高档带装修配置,匹配豪宅专属3.1米层高,居住空间感跃升,高档品质立显。

北滘中海悦林熙岸,你,值得拥有!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顺德·林上南路·北滘新城双地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7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