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1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佛山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怎么样?适合刚需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6-23 17:5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01次浏览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横三路弼教段2号,属于三龙湾规划范围内的陈村板块。顺德金悦府脉承品牌理念,落址陈村潭洲水道及文海河交汇处270°环幕式半岛之上,以一线震撼的双江美景,成就片区难以企及的“江畔生活公园家”。是广佛刚需置业者们的优选楼盘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项目效果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项目效果图

对成熟如广佛的楼市来说,打动消费者绝非易事,而位于佛山三龙湾C位的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却脱颖而出,成为时下红动广佛的热势楼盘。

细究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受欢迎的本质,是广佛购房者对城市优质资产的共识——无论是资源占有,还是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又或是品牌美誉度等。下面带大家探究一下金融街顺德金悦府的8大价值解密,用事实印证傲人成绩。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项目实景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项目实景图

有口皆碑的品牌实力

29年积淀,深耕全国五大城市群,连续18年上榜沪深上市房企,是金融街控股品牌力的见证,更是金融街顺德金悦府的底气。

自2004年首进广州至今,金融街控股打造了大湾区多个标杆性项目,积累下来了良好的口碑,让金融街顺德金悦府保持一如既往全民珍藏热势,这自当归功于金融街控股国匠对品质的坚守。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区位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区位图

地段决定价值

项目地处佛山三龙湾C位——陈村,坐享湾区发展红利。三龙湾是链接“广州科创”和“佛山制造”的核心平台,未来将聚合广佛两市的势能,形成能够支撑中国产业走向世界的“广佛极点”。

陈村作为唯一全镇纳入三龙湾的板块,稳站三龙湾中芯,并凭借轨道建设、产业实力、生态资源等底气,成为广佛面向湾区的重要突破口。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交通线网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交通线网图

路通则财通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所在的陈村是连通广佛的交通要塞,多维立体的路网通达双城。

三龙湾连通广佛的5条轨道中,陈村占4条。佛山地铁2号线、广佛环线首通段预计年底试运营,广州7号线西延顺德段预计6月实现全线长轨贯通,争取年底试运行,佛山地铁11号线已获批复,建成后将实现1站到广州南、4站到琶洲的广佛快捷通勤圈。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规划示意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规划示意图

优质教育的加成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所在片区的教育实力也不容小觑。

众所周知,广州一席难求,但以1/3广州价,就能享受到陈村的优质教育。陈村镇近年启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投入超20亿元建成高位均衡、全面优质的义务教育体系。全镇将新增1万个优质,新(改、扩)建7所学校,新增5所普惠幼儿园。目前,首个广佛两地学校跨区域合作的优质教育项目——三龙湾学校(暂定名)已正式启动建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鸟瞰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鸟瞰图

国际滨江居住区

不是每块水域,都能称之为“国际滨江居住区”。潭洲水道是佛山主水脉,与东平河相连,形成生态宜居的“绿芯”,共同构筑10公里国际滨江居住区,是广佛难寻的天赋之地。

如果说潭州水道是公认的宜居“黄金轴线”,那么陈村则是这其中璀璨的部分。10公里潭州水道,6公里属于陈村,而这群星闪耀的6公里,串联起千亿三龙湾科创发展主轴,让湾区黄金水轴和都心生态绿芯并济。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项目1公里范围内的水道区域,绿化面积近21万㎡,户外绿化面积超30㎡,蓝绿比超60%,楼栋江景比达83%,给居者一个“四时有景,时时不同”的理想家园。

文海河横江头公园实景图

文海河横江头公园实景图

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落址陈村潭洲水道与文海河交汇处270°环幕半岛上,独占双江天赋之地,更有约1.1万㎡文海河横江头公园、龙舟主题公园(规划中)、文海河体育公园(规划中)、半岛双江四园风光,是片区难以企及的“江畔生活公园家”。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园林示意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园林示意图

市面少有的社区园林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大手笔打造的全龄段运动主题中心园林达2.5万㎡,面积之大、功能覆盖之全可谓市面少有。项目还利用楼栋间的架空层,打造融社区九大功能空间,包括书吧、健身室、儿童乐园等,满足全年龄段的休闲健身体验。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样板间实景图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样板间实景图

江景人居典范

尽管有着众多外在优势,但真正好的产品还需有足够硬核的产品力。

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是品牌布局佛山的第三代产品,在产品户型打造上精研岭南人居住习惯,匠造贴合当代生活所需的居所。

无论是未来潜力、景观价值或是居住品质,金融街顺德金悦府都一一具备,可以说,金融街顺德金悦府是为焕新广佛滨江生活封面而来,也将以更为出众的居享品质,谱写属于时代、属于广佛的江居新篇。

项目在售建面约103-125㎡南向瞰江三四房户型,参考均价23000元/㎡。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横三路弼教段2号

楼盘电话:400-819-07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