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0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佛山地铁楼盘有哪些?绿城桂语映月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6-25 19:5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04次浏览


绿城桂语映月项目周边的城市配套较为齐全,整体的交通路网也较为便捷。项目距离南海新交通最近的站点康怡公园站仅1公里,3站接驳广佛线礌岗站,东可至广州南,接驳广州2号线(海珠-白云-越秀)及7号线(番禺)佛山地铁7号线(规划中)(预计2026年运营),距离夏北占约1公里,向西可接驳广佛线千灯湖站,向东可在三山新城接入广州地铁网。这样的桂语映月绝对值得购买!

绿城桂语映月项目鸟瞰图

绿城桂语映月项目鸟瞰图

项目位于南海映月湖片区,是佛山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品质生活住区。同时,项目所在周边的城市面貌较为成熟,附近有不少老旧小区及工厂企业,居住氛围较为成熟。

坐拥4条轨道:南海新交通、广佛线、佛山地铁 7 号线(规划中)、佛山地铁 10 号线(规划中)。

按照板块发展规划,未来5年,政府将投入100亿元,于21.8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打造别具岭南风韵的广佛都市客厅、品质生活之城、新兴产业社区,并汲取千灯湖“以湖兴城”的逻辑,上演再造一个“千灯湖”的“野心”。

绿城桂语映月项目区位图

绿城桂语映月项目区位图

绿城桂语映月距离映月湖公园600米,是映月新城的第一个高端住宅项目,是大湾区发展的腹地。未来项目往北方向将会开通2条跨江延长线直接连通广州荔湾,分别是夏东路北延和清风路东延;未来将大大缩短与广州主城区距离和通勤时间。

绿城桂语映月项目总规图

绿城桂语映月项目总规图

项目位于映月新城核心地段,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打造新时代具备都市美感的品质生活。

桂语系产品打造新粤式生活美学,森林下的潮生活,绿色智慧园区。

工字型设计,梳式布局,错开摆放,让每个户型尽量做到南北对流,减少每户之间的遮挡,尽可能获得最大的楼间距。

央景鲜氧家,南北对流,超高实用率,宽奢大阳台。

建面约120㎡创意板房实景

建面约120㎡创意板房实景

绿城桂语映月在售建面约96-120㎡三四房,参考起价30000元/㎡,现在楼盘网推出限时享交2021元抵2万元优惠,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桂城街道夏东社区夏东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07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