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6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寄希望于房价下跌的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2-20 10:54:42

来源: 佛山楼盘网整理

分类: 销售行情

713次浏览


这么多年,国家没有出台过任何一个房价下跌的政策。说得最多的遏制房价快速上涨。是的,国家不允许房价下跌。“降价未遂”“降价被罚”“降价被勒令整改”这样的例子不少,但是要明白不仅仅是国家,就连很多百姓都不允许房价下跌。

很多人要的不是便宜的房子,而是只允许自己购买到便宜房子,他们怀着一种投机暴富的心理。持有大量的房子的人不希望房价下跌。持有一个房子的人也不希望房价下跌。甚至只持有四五十平米蜗居的贫民,也不希望房价下跌……

因为,他们从心理上都会觉得,房价下跌了,自己就亏大了。

h7.jpg

关于全款买房的问题

千万别想着全款买房,除非你钱确实太多了。房子是这个社会上唯一一个可以30年分期付款买的东西,这是制度给到每个人的红利。

央行放水是常规操作,房价又要涨了,货币化安置收紧,又说房价又要降了。事实上……你连房子都没买,降价涨价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首先要记住,银行帮你付了80%,都没怕楼市崩盘!其次,香港经验的确告诉我们:泡沫过高,楼市是会崩盘的。

房价涨跌,与刚需无关

于刚需客而言,尽量少看各种地产行业的公众号,无论他们对于最新政策的分析是否正确,对于房价的走势预测是否对头,都不重要。

你需要的是多赚钱想尽各种方法上车,请记住,无论什么时候,刚需客越早上车就越好。

别忘记通货膨胀

很多人谈论中国房价,总喜欢谈收入比,其实,人口与国土面积决定了,在中国谈论收入比没有任何意义。况且,收入是活的,是可持续增长的。不可能三年前工资3000,房价3000,三年后你工资涨到了15000,房价还是3000

通货膨胀和房价,本来就是一对密不可分的。

买房找个靠谱的中介

如果你想买一套二手房,还是去找个靠谱的中介吧,毕竟他们更专业。在找房时能帮你节约大量的时间精力,办理过户时各种跑腿的活儿都是他们干,当天最重要的是能规避风险、保障资金安全。

如果你想要买新房,别傻傻的自己去售楼部,中介人员带去的客户都是有额外优惠的。比起铺天盖地的投广告,地产商更愿意给点佣金让房产中介帮他卖房。

s1.jpg

最后,别问上车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对于刚需而言,永远都是越早上车越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千灯湖中轴

楼盘电话:400-819-06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shiy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