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4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佛山上半年GDP同比增2.8% 完成重点项目投资735.95亿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01:10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35次浏览


日前,佛山市政府网站发布了佛山市2022年上半年最新的经济数据情况。上半年,佛山经济运行保持稳定,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正增长,地区生产总值为5747.79亿元,同比增长2.8%。

1-6月,佛山市重点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735.95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64.6%。统计显示,上半年,佛山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高于全省。其中,工业投资同比增长4.6%,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长21.1%,实际利用外资更大幅增长55.6%。

上半年,佛山消费市场逐步复苏,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其中,智能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智能手机销售分别增长245.5%、60.1%,新能源汽车销售更大幅增长789.1%。

另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刚刚过去的7月,佛山各个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总投资20亿元的鸿浩半导体设备基地项目正动工建设,年产值将超20亿元;总投资10.3亿元的顺芯城一期项目刚封顶,已引入芯片上下游企业超30家。

上半年,三大园区相继开工。其中,佛中人才创新灯塔产业园的十大重点项目加速推进:灯塔社区人才公园工程累计完成投入超1.5亿元,完成总体进度86%;星中创(风梅岭)产业园项目一二期已动工,将建设80万平方米载体

接下来,佛山将坚持一个园区、一个主导产业、若干配套产业的“1+1+N”发展模式,打响特色制造业园区发展品牌,使佛山制造业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强项更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100元/㎡

楼盘地址:广州南·顺德伦教·滨江新城

楼盘电话:400-819-03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we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