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1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禅城保利秀台天珺最新价格是多少?佛山江景豪宅的“天花板”

发布时间: 2023-08-21 14:22: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93次浏览


        佛山的江景豪宅项目一直是非常稀缺的,今年,很多人置业的目光放在了豪宅系列,那么,今天要带大家看一个佛山江景豪宅的“天花板”,禅城保利秀台天珺最新价格是多少?小编带你们一探究竟!

保利秀台天珺.png

01.秀台片区——佛山城市名片

保利·秀台天珺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秀台片区,面朝佛山东平河,拥有得天独厚的一线江景资源。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以现代的手法诠释岭南文化内涵,将岭南的格调特点与自然艺术的生活方式结合在一起,追求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和谐,将人文气息植入空间,艺术营造融入场景,营造一个自然艺术与岭南美学气质的现代艺术人居。

秀台片区.png

02.保利“天字系”品牌——引领佛山全新生活方式

保利秀台天珺落位保利“天字系”子品牌——天珺,在承袭原有高端品牌的产品标准基础上,围绕“奢享艺境,名门贵所”的产品理念打造。以280米佛山之冠超高地标定位,引入精品奢华酒店品牌金普顿(KIMPTON),打造“城市级地标×稀缺景观×酒店式服务体系”的生态圈,引领佛山全新生活方式。保利秀台天珺择址于东平河畔,正是佛山的黄金双中轴所在。横轴是有着三龙湾规划核心中轴之称的东平水轴,这条25公里滨水重点示范段将打造东平十大景观。纵轴为佛山发展大动脉的城市中轴线,横跨千灯湖、祖庙、佛山新城等主城版图。为此,保利将在金普顿酒店配套无边天际泳池,可饱览东平河夜景的佛山Sky bar、艺术场所,还将设佛山顶层SPA、江景套房、私宴厅等


东平河畔.png

03.用材考究——献礼佛山高端人士

佛山保利秀台天珺将岭南文化转译成环山抱月的规划布局,设计灵感来自岭南特色建筑余荫山房,园林搭配立体连廊,使得整个布局灵巧精致,曲径通幽,巧妙地实现多层次园林景观变幻,呈现出一个自然艺术与岭南美学气质相融的现代艺术庭院。

秉持“自然、艺术”理念,项目通过围绕“佛山之冠”的意向打造出屋顶构架、公建化的幕墙体系、纵向延伸的装饰线条,瑰丽酒店同款香槟金配色,呈现现代低调奢华的国际化立面,重塑临江天际线。地上入户大堂大量运用白木纹天然大理石与星云石材,搭配现代水墨画与艺术品,营造出“千里江山”的意境。

大堂开间达30米,高8米,约300㎡空间。这种规格的大堂既拉满垂直高度彰显尊崇感,又能从平面角度最大程度贴近人的舒享感。

保利秀台天珺.png

04.天幕399㎡户型,充分利用江景资源

保利秀台天珺以佛山高净值人群为调查样本,从生活需求、居住痛点和敏感点出发,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90-399㎡的四房、五房,设计上考虑户户望江的规划形态。以佛山保利秀台天珺399㎡四房两厅三卫户型为例,为了充分纳景入室提升自然景观体验,第一步做的是错位布置楼栋,减少视线遮挡,将面宽资源最大化;第二步则是为了最佳舒适度舍得“浪费空间”,在玄关正对位置打造约11㎡空中花园。

        此外,私属电梯厅、LDKG一体化、3.3米层高、专用后勤流线等户型亮点也兼顾到高净值人群所需的尊崇感、隐私感、安全感和品质感。

保利秀台天珺.png


【结尾】

以上就是保利秀台天珺项目的全部介绍,这个佛山江景豪宅的“天花板”最新价格是多少?目前项目价格60000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公园佛山保利秀台天珺楼盘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佛山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0元/㎡

楼盘地址:禅城区岭南大道东平河城市秀台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17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