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3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新城控股发力轻资产代建 为行业输出“新城式”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9-28 09:47:2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04次浏览


新城控股(601155.SH)旗下的新城建管正式签约嘉兴平湖一城市更新轻资产项目,与当地政府就该项目前期策划及设计咨询、招商、运营、物业管理等达成全面合作,拟借助新城强大的运营实力以及多业务整合能力,为平湖经济开发区打造商业新名片,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这也是新城建管今年以来拓展的又一优质代建代管项目。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调整期,新城控股持续探索新发展路径,于2022年底正式成立代建、代管业务平台——新城建管,以轻资产代建和代管持续拓宽发展赛道,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新增长极。

新城建管应运而生的背后,是新城控股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化。2023年是新城大资管战略落地的元年,公司提出“3+1+N”新战略规划,夯实商业管理、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大板块,建设资管平台,并坚持轻重并举的业务模式,持续提升轻资产投资拓展能力,建立轻资产代建模式,提高商业解决能力。

据悉,新城建管以“双轮驱动”为底盘,涵盖住宅、商业、酒店、办公、康养等多元业态,精准匹配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提供全类型、全周期、全地域项目解题思路,致力于成为“轻资产全业态综合服务商”,与客户“共建、共担、共赢”。

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新城建管已布局全国48座城市,管理新房项目达57个、总管理面积达588万平方米,业务规模稳步增长。今年以来,新城建管加快拓展步伐,除平湖城市更新项目外,此前已陆续斩获常州武进嘉泽项目、常州新北区春江项目、南阳高新项目、郑州巩义未来之光项目、乌鲁木齐西山项目以及天津西青项目等。

行业新周期之下,房地产企业的盈利模式逐渐向开发和运营并重转变,其中运营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也是房企竞技的新赛道。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晓松表示,公司未来将在经营端有两个发展方向:其一为开发业务将转向“高效周转、适当杠杆、高质量利润”,回归业务本质,专注于提升经营效率和产品力;其二则体现在围绕空间和服务的多元业务拓展,未来将多赛道布局、建造、商业与服务并重,实现租售、增存和轻重的平衡,通过各类代建、创新投资、委托管理、综合体运营等多模式破局。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1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广州南站·陈村TOD·万达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11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