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中秋国庆假期广东旅游总收入571.6亿元 同比增长148.7%

发布时间: 2023-10-07 09:37:5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56次浏览


10月7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据初步测算,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八天,广东省累计接待游客6386.2万人次,同比增长44.7%,较2019年增长1.6%。

楼盘网获悉,广东省假期实现旅游总收入571.6亿元,同比增长148.7%,较2019年增长7.7%。 随着“港车北上”“澳车北上”政策优化,粤港澳三地游客来往更加紧密,4A级以上景区成为广大游客尤其是粤港澳游客的选择 ,大湾区城市景点旅游吸引力不断增加。

此外,旅游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呈现明显的个性化、多样化趋势。游客对文旅融合新产品的需求更旺盛,沉浸式文旅产品受热捧,深度游览、互动式旅游带来旅游消费新体验。乡村游、红色游备受欢迎。

假期八天,纳入监测的14段古驿道重点区域累计接待游客349.5万人次,同比增长72.7%,较2019年增长3.5%;纳入监测的13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81.9万人次,同比增长76.9%,较2019年增长2.2%;纳入监测的100个乡村旅游点和历史古村落接待258.4万人次,同比增长26.2%。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