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2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千灯湖映月湖双核汇聚+户户朝南91%实用率!映月新城新房保利和著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3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50次浏览


这个楼盘同享千灯湖新房和映月新城新房的双重配套;这个楼盘举步即达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夏东站;这个楼盘的户型更是有91%的实用率,它就是保利和著。由保利地产集团开发的精致“和字系”产品。那么保利和著到底怎么样,映月新城新房保利和著可以买吗?今天小编就从区位交通、配套和户型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来瞧瞧。

保利和著售楼处电话:4008197223,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image.png

图片描述:保利和著效果图

01.千灯湖+映月湖双核汇聚,步行有轨电车夏东站

保利和著区位优越,处于千灯湖新房和映月新城新房双核汇聚的地方。千灯湖作为南海的核心地带,佛山的城市名片,单就千灯湖三个字就让人了解保利和著所处区位的价值。何况还有映月新城的加持。映月新城是桂城重点发展的三大区域之一,是桂城建设“两核一轴一带一片区”中的“一片区”。2月26日,投资达2亿元的映月湖二期正式开建,映月新城正在崛起,映月新城新房也跟随着映月新城崛起的步伐而潜力无限。这样来看,保利和著的双核汇聚的区位条件就更加耀眼。

image.png

图片描述:保利和著位置图

好的区位,也有好的出行方式可以搭配。保利和著离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夏东站直径距离仅300米,举步即可达到。乘坐有轨电车可以便捷接驳地铁广佛线,佛山2号线和规划中的佛山4号线和11号线,畅快到达佛山各区域,便利通达广州。举步有轨电车站,是保利和著的交通加成。

image.png

图片描述: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线路图

02.繁华商圈+全龄学府,纯享成熟配套

商圈和学府的成熟配套,也是购房的考虑因素。作为具有双核区位优势的保利和著,商业配套自然不差。3公里范围内有千灯湖环宇城、南海万达广场、南海万科广场、宜家等商业综合体环绕,1公里内即是映月新城核心商圈映月湖环宇城

image.png

图片描述:保利和著学校配套图

学校资源也非常丰富。有怡海幼儿园、康堤幼儿园、南海中心小学、怡海小学、平洲二中、映月中学、南海实验中学、桂城中学等学府环绕,一连串“报菜名”似的名校学府加持,帮助孩子成就璀璨未来。

03.超宽楼间距户户朝南,91%实用率精致户型

户型产品更是精品。百米的奢阔楼距,宽阔大气,让人感受不到逼仄。半围合式的低密住区,做到了户户朝南,家家都通风透亮,居住感蹭蹭提升。外立面设计也独具匠心,以保时捷车身线条为灵感,融入弧面线条设计,增强采光并形成品质区隔和地标形象的建立。这些都见证着保利和著产品的优秀。

image.png

图片描述:保利和著样板间效果图

而优秀的品质,也延伸到了户型上。目前市面上主流户型的使用率约为83%,保利和著作为保利佛山“和字系”产品的升级之作,户型的使用率最高达到了91%,对比市面上的主流户型有了十分明显的跃升,让本就宽敞的户型更加具有性价比。只做四房的户型更是让人感受到了保利和著对改善好房的专注和产品力。

【户型鉴赏】

image.png

119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

image.png

129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

image.png

143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

image.png

163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

以上就是举步有轨电车站+91%实用率!映月新城新房保利和著可以买吗的相关内容。保利和著作为保利地产开发的“和字系”产品,品质很能抗。双核心的配套已经足够有说服力了,更不用说有轨电车、商圈、学校的加成。91%的使用率,户型结构也不错。有意向购买映月新城新房,置换改善好房的购房者可以多加考虑。

更多保利和著的楼盘内容,请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5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千灯湖·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夏东站(保时捷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72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