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1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万科天空之城怎样?佛山CTD大城+双地铁+楼下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7 15:2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4次浏览


要问佛山南海哪个区域哪个楼盘值得一看,万科天空之城是很多购房者问的多的一个。那到底南海万科天空之城可以买吗?实际该项目是三山新城比较出众的代表。万科天空之城即处于三龙湾腹地三山新城,三山新城作为佛山唯一一个中央科创区CTD,政府投资规划高达537亿打造,周围聚集了省级季华实验室、欢聚、虎牙、宏旺、三山科创中心等高端技术企业,未来也将源源不断引进高新技术人才,预计成为佛山除千灯湖外又一副门面担当。

佛山新房万科天空之城】售楼电话:4008190680

来电预约可享1V1咨询和专车接送带看服务

万科天空之城与广州也不过“一桥”的距离,接驳海怡大桥、潘海大桥和海浦大桥可达到广州番禺、荔湾和海珠区域,接驳三山西大桥则可畅达佛山平洲和千灯湖,目前玉兰路-港口路过江隧道也正在建造中,预计2026年可以通车,届时也可通过隧道顺利到达广州荔湾。


6504.jpg

6505.jpg

公共交通方面,万科天空之城是罕见的双地铁站上盖的楼盘,距离项目277米有南海有轨电车三山新城北站,距离325米则有文翰湖公园(季华实验室)站,更别说900米开外也还有中区地铁站,另外佛山2号线、4号线和11号线也已经在建中,未来预计能实现4站到荔湾、番禺,六站到海珠的愿景,公共交通出行十分方便。

6502.jpg

商业规划上,万科天空之城即将打造三龙湾南海区第一个全业态综合性购物中心,建面达5.9万平米,预计招商品质餐饮、生活方式、家居美学和户外运动150家品牌进驻,届时可享受楼下就是商业街的便利生活。

6506.jpg

以上就是“万科天空之城怎样?佛山CTD大城+双地铁+楼下商业中心”,希望给大家带来购房帮助,更多关于佛山新房、南海新房三山新城楼盘的信息可上广州楼盘网查询。


责任编辑: zhuoyu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