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3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里水学习借鉴有轨电车建设 加快推进广佛同城对接

发布时间: 2017-01-14 15:00:37

来源: 珠江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4次浏览


近日,在里水镇委书记黄庆添、镇长谭艳玲的带领下,里水党政考察团前往广州,学习借鉴有轨电车的建设与发展,以便加快广佛同城对接,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服务。

当日,里水党政考察团首先来到了广州海珠区环岛新型有轨电车试验线参观,了解有轨电车的发展规划、建设模式、车辆类型和功能优势,并体验新型有轨电车带来的便捷服务。随后,他们还到调度指挥中心,了解有轨电车的运营与管理,为里水未来的交通规划,提出新的思考。

“这个轨道交通里水一定要有,广佛同城这个机遇我们要抓好它,要思考用什么方式去做,达到最大的客运量和社会效益,还要和市民服务效益相结合。”黄庆添表示。

“有轨电车运力比较大,环保节能,对于群众的出行,应该能达到最舒适、最方便和快捷的效果。”里水镇委委员严永辉表示,结合佛山市的轨道发展,里水镇党委政府也都极力推广有轨电车或者地铁,若里水有有轨电车,在里水和广州能形成更为紧密的联系。

作为广佛同城的桥头堡,近年来,里水镇利用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不断完善城市基础建设,致力环境的改造提升,力争更好地融入广佛同城的发展大潮。基于里水的城区范围和交通现状,里水正在谋划引进有轨电车,对接广佛同城的轨道发展,弥补先前城市规划的缺陷,解决群众出行的问题,促进里水更快、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