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16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2017年的深圳楼市以下调为主基调

发布时间: 2017-05-03 15:5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14次浏览


全国房控政策出台频繁,而深圳也不例外,从前期的限贷到现在限购,政策越来越细,对每个不同家庭进行差异化对待。那么深圳房控政策的落地,对深圳楼市带来了什么影响呢?未来房价的走势如何?房控政策会有所放松吗?今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房控政策的预期影响楼市成交量

以珠三角为支点的临深楼市调控带,正在增加市场对深圳楼市将出台更严厉房控政策的预期。而根据某房地产中介数据显示,今年3月深圳一手住宅为802套与二手住宅的成交量为4830套,而一手房成交量同比大幅下降,二手住宅仅是去年同期成交量25.1%。

深圳二手房交易量上升

在三月底两周,由于多个新盘入市,解决第一季度前期无新盘供应的问题,而部分投资者与自住客紧张入市,深圳一手住宅成交呈交易量和价格都提升。二手房方面,从3月北京和上海出台新政开始,由于其他城市多次出台调控新政,导致购房者对深圳跟风出台新政的预期迅速提升,投资者和自住客怕失去交易资格而抓紧入市,连续3周深圳二手房的交易量都上升。但是,受新政预期导致房产交易量增加,4月3日- 9日,深圳二手房签单量迅速回落至5 9 8套,环比下降80 .8%。


今年后续政策放宽的概率底

深圳是否会出台更为严厉的调控政策,实际上还得取决于短期内楼市的整体走向是否会超出目前较为平稳的态势。4月下旬深圳楼市的变化至关重要,如楼市上涨的速度与幅度超出政府的预期范围,不排除在4月下旬至5月下旬期间,深圳会出台更为严厉的房控政策。从全年的整体态势来看,由于目前深圳仍受“深八条”的持续影响,并且今年后续政策放宽可能性非常低,因此全年楼市整体运行仍然以下调为主要基调。

早前外溢的楼市游资回流

未来第二季度深圳的新盘将陆续入市,市场供应将比第一季度提高。临深各城市纷纷挥起调控大棒,对深圳形成围堵之势。对调控政策预期的加大使得部分投资者及自住客改变观望态度提前跑步入市。受到临深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早前外溢的楼市游资也有回流深圳楼市的压力,短时间内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推高深圳楼市成交量。


从政府对深圳楼市的态度可见,国家对房价维稳的决定是如何之大,尽管国家的打击力度,但目前实际市场的房价并没有按照政府的意愿而又所变化。房地产市场的复杂性不是一般人能分析出问题,可能要经常过长时间的实践才能总结出经验。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