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6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佛山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提升至1.1倍

发布时间: 2017-04-23 07:11:22

来源: 珠江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3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珠江商报”,由楼盘网于2017-04-23 07:11:22整理提供】

近日,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提高购买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下称《通知》),将第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提升至1.1倍。

《通知》称,根据市政府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部署,依据《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建金〔2010〕179号)规定,以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提高佛山购买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于2017年4月17日开始执行。

那么,公积金贷第二套房究竟要多还多少钱呢?按照佛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15年颁布的最新《住房公积金存贷款与商业性存贷款比较测算表》来看,5年(含)以下公积金基准房贷利率为2.75%,5年以上的公积金基准房贷利率为3.25%。新政实施以后,第二套5年(含)以下公积金基准房贷利率为3.03%,5年以上的公积金基准房贷利率为3.58%。目前佛山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是40万元,其中,双职工家庭最高额度80万元,单职工家庭最高额度40万元。

举个例子,张先生夫妻在佛山工作,如果张先生夫妻二人佛山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是80万,贷款30年,采取等额本息的方式归还贷款的话,第二套房比首套房每月需多还144.28元,30年还款总额多出约51941元。同等情况下,如果贷款20年,二套房比首套房每月需多还133元,20年还款总额多31920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