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7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首例!佛山物业公司违法招保安物管被罚3万元

发布时间: 2017-12-18 10:17:47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96次浏览


12月16日,由于没在公安机关备案,招聘了8名不具备保安员资质的员工担任保安员且拒绝整改,容桂某物业公司被顺德公安依法罚款3万元。这是佛山首例物业管理公司违反《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而被罚款案件。

经过调查,自今年6月以来,这8名不具备保安员资质的“保安”成为了物业公司的合同工,在管理区域以外的公园担任保安员。但物业公司却没有按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的规定,向公安机关备案,在被警方查明情况后,仍然拒不整改。12月8日,为净化保安服务市场秩序,顺德警方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和佛山市公安局的相关部署,对顺德区保安从业企业的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单位保安员展开全面检查。当日,民警对容桂某公园进行保安服务检查时发现,公园里有8名保安员未佩戴保安员证。

12月16日,根据《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相关规定,顺德区公安局依法对该物业管理公司给予责令限期整改、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 lpw-x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