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3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8月佛山新建住宅成交量价双降 高明、三水成交跌幅最大。

发布时间: 2018-09-25 09:56:01

来源: 搜狐焦点佛山

分类: 行业动态

750次浏览


近日,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8月份佛山住宅成交数据。统计显示,8月份佛山住宅成交129.13万㎡,环比减少了5.24%,这是从6月份达到年内成交最高峰153.99万㎡之后的连续第二个月回落。同时,成交金额、均价也出现不同程度下降。

从各区来看,高明、三水8月份成交跌幅最大,高明区成交面积环比减少了18.94%。但从今年逐月走势来看,高明在前7个月成交了大部分的货量,前8个月成交面积同比增加了54%,而8月份高明楼盘新货供应减少,导致成交减少。主要以杨和鹭湖、美的城、雅居蓝湾几个楼盘成交为主,荷城以美的明湖为主力成交。三水的成交面积也有所减少,回落至20万㎡,主力成交项目为新盘时代南湾,其余都是平稳销售。总体来看,三水前8个月成交面积也表现不俗,同比增长了三成。

(美的鹭湖是高明8月成交量较多的楼盘之一)

禅城8月成交面积则环比基本持平,主要以在售盘平稳销售为主,保利碧桂园天汇、合景新鸿基泷景成交为主力。

而南海和顺德则相对活跃,南海8月多个新盘入市撑起成交,包括有保利茉莉公馆、龙光玖龙湖等。保利茉莉公馆因价格实惠去货明显,带动周边新城璟城、时代领峰也有成交。顺德8月成交以容桂项目为主,仅碧桂园凤凰湾一盘就签约了1000多套。


推荐阅读:

台风天楼盘品质大考验 业界专家教你买房要注意什么?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首日 7.58万人次旅客西九龙站“尝鲜”

广州人置业新趋势 心理距离渐归零

六成人预期房价不再涨,降价潮还有多远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