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2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禅城: 今年综合整治6条黑臭水体

发布时间: 2020-04-23 10:42:38

来源: 佛山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10次浏览


        近日,禅城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提出今年要完成185公里污水管网建设,推进南庄18条村级管网建设,综合整治6条黑臭水体。

  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今年禅城将强化村级工业园环境监管,严厉打击非法排污行为,探索优先启动对华材、湾梁国控测点1公里范围内的村级工业园“三旧改造”。同时,继续强化移动源监管,重点推进中心城区20处交通拥堵点综合治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治堵方案。试点在限货区域设立“绿色物流片区”,对电动货车通行证申领优先受理审批,加快推进新能源公交车辆投放。

  在推进河长制工作上,今年禅城要完成185公里污水管网建设,推进南庄18条村级管网建设,加强对已建成污水处理设施的管理维护,着重解决污水管网堵塞、破损、雨污混接等问题,巩固鄱阳环村涌和深村(田心)涌整治成效,推进6条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作。

  禅城区区长孔海文表示,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精准分析问题症结; 要突出破解大气污染防控瓶颈、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补齐水环境治理短板,消灭黑臭水体、深入推进村级工业园区整治提升。各单位要层层压实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干部队伍要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8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桂丹路仙湖度假区正门直行约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yi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