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8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交通加持!佛山新城乐从红盘中建顺控云熙悦城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21-04-20 12:15: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31次浏览


交通加持,生活加速,美好出行。中建顺控云熙悦城地处佛山新城乐从板块,参考均价15000元/㎡,在周边楼盘中性价比较高!中建顺控云熙悦城项目是由建筑企业龙头中国建筑集团联袂顺控城投集团竭力打造的乐从高端品质项目,将为佛山、为乐从带来崭新的高端人居新体验。值得购房者的关注!

中建顺控云熙悦城项目效果图

中建顺控云熙悦城项目效果图

城市中,总有一块地方承载盛名和焦点它尽藏一城精粹,为人们所向往无论是城市框架如何扩展拉伸,都以不可取代的区位、文化、金融等优势,凌驾于城市之巅,并由此形成一定范围内的生活圈吸引着城市菁英人群的汇聚。

千亿乐从,雄踞佛山新城

乐从镇占据佛山新城南黄金位置坐拥新城集中商务区千亿配套雄踞三大产业巨头级总部核心地段,是无可争议的城市价值高地。在政府宏伟规划之下创新乐商小镇规划拔地而起全方位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循着城市发展轨迹,中建顺控云熙悦城,立于新城南核芯位置,聚合优渥资源,以围合式建筑布局大笔绘制两万方景观园林构筑城市菁英生活的主场。

今年开春以来,顺德楼市全面大火,还产生出了佛山新,不少楼盘更传出要封盘!由此看来,顺德区将在未来迎来更多的机遇,上涨空间非常大!即将引领佛山走向楼市新纪元!

地铁轻轨,出行之便

地铁,是城市的动脉。时间也是城市生活最大的奢侈畅达交通将城市之间的距离缩短造就便捷的都市生活圈。

中建顺控云熙悦城,紧邻佛山地铁1号线三期,无缝链接广佛,畅达广州各商圈。除了家门口的地铁规划之外周边紧邻广佛珠江城际轻轨畅达粤港澳地区多个主要城市。

高速公交通行无忧

从中建顺控云熙悦城出发,大概一首歌的时间可上高速(新桂路出口)周边佛山一环高速、佛山大道南主干道;五大高速六大主干道环绕,轻松畅行粤港澳。

除此之外,项目规划有便捷公交枢纽,多条公交线路的始末站安排在此出门更加便捷省力。另有346路、348路等多条公交路线无缝接驳往返佛山市内各个区域通行最是无忧。

便捷交通,繁华城市

特别是在湾区寸土寸金优势的地段,便捷交通。繁荣产业聚集以及极具发展潜力的未来是每一位置业者都可以遇鉴的广阔前景。

中建顺控云熙悦城占据于此,享受城市带来的繁华便利。建面约79-120㎡央企匠筑品质家,开启乐从人居新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新城·佛山一环与新桂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