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6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佛山三水新城金融街金悦郡最新房价是多少?买房入户你敢相信吗?

发布时间: 2023-08-15 15:56: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91次浏览


        金融街控股再度选址佛山,相约三水新城,与金融街·金悦府齐肩并落。那么,三水新城金融街金悦郡最新房价是多少?值得买吗?今天,小编就带你一探究竟!

image.png

01.醇熟配套触手可及

        金融街·金悦郡位于佛山三水新城CBD商务中轴和城市水轴交汇处,坐拥千亿市政配套。项目交通四通八达,比邻二广高速、广佛肇高速(在建)、沈海高速、南丰大道、桃园西路等多条高速及主干道,且临近广佛肇城轨三水北园、荷香湖公园、湿地公园、三江水韵公园、三水荷花世界、森林公园六大公园环绕。畅享双子星城、万达广场、捷和广场、天聚广场、百利达广场、三水广场等六大商业配套;且周边省级学校围绕,如:华中师范大学佛山附属学校、云东海学校、三水实验中学、三水中学等,小区自带社区幼儿园;三甲级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三水分院已规划在建,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等,醇熟生活配套触手可及。

02.双园相伴,户户纯南臻品

金融街金悦郡全新升级85-118㎡实用平层,满足不同客群居住需求对称法式风情园林,5+2全龄段功能社区;遵循黄金分割比例,5个法式主题园林,以双景观轴贯穿整个小区;九大邻里交流平台,悦享国际生活品质;全生命周期九大功能泛会所以运动、休息、娱乐等绿色健康生活配套满足业主需求;

03.户型鉴赏全城热抢

 85㎡2+1房两厅一卫

【户型亮点】U型阳光厨房 集洗切炒一体设计动静干湿分离 科学功能分区设计科学空间布局 三开间朝南向设计 惬意三房舒居 成就都会菁英生活

96 2+1房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U型阔绰厨房 广佛臻罕户型设计动静干湿分离 科学功能分区设计南向通透直厅 通风采光更胜一筹独立主卧套房 尊享私密生活空间

118㎡ 3+1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U型阳光厨房 集洗切炒一体设计门口客卫设置 保障主人私密生活环幕观景阳台 法式园景点缀生活全明四房空间 三代同堂美满人居

image.png

04. 买房即入户 ,你敢相信吗?

今年的7月1日起,在三水、高明及西岸社区、拥有合法产权住宅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本人及配偶、子女可以在房屋所在区域申请入户,这意味着,这些地区恢复买房即入户对于想要趁机入户佛山的新市民,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呀!三水新城金融街金悦府,拥万达广场、天聚广场商圈,以及荷香湖公园一线湖景,现楼特价不到1万/㎡。

小编点评

    佛山三水新城金融街金悦郡最新房价是多少?目前项目均价是 9700 /那么,在政策利好之下,你会入手三水房子吗?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点击下方链接免费报名看房,还能获取楼盘网专属的98折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700元/㎡

楼盘地址: 三水北站西侧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