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96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佛山顺德万象汇开工,预计2025年开业,华润置地顺德悦府大平层新品惊艳曝光!

发布时间: 2023-11-25 13:5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01次浏览


    说起去顺德玩,很多人都会选择来大良,这里不仅是顺德的政治文化中心,更是商圈最丰富、最繁荣的区域。就连旁边的伦教勒流陈村北滘人都愿意开车到大良逛街消费,开启别样又缤纷的小假期,3号线开通之后,顺德大良商业影响力已经扩大到全佛山乃至大湾区。而随着佛山顺德万象汇的开工典礼举行,也让不少人万分期待!

顺德万象汇

01、投资20亿元打造万象系商业顺德万象汇!

楼盘网小编获悉,2022年3月2日,佛山顺德大良东区驹荣北路TOD地块采用网上挂牌方式出让,由华润置地成功摘得,楼面价约8221元/㎡。项目规划计容建面超50万㎡,定位为华润置地在顺德打造的片区统筹样板城市综合体项目。

华润置地在拿地之后透露,将打造370亩TOD站城一体,50万㎡环水之城、13万㎡万象商业、3.5万㎡文体中心和6万㎡滨水开放公园,而引入13万㎡商业也明确为万象系商业万象汇。项目投资约20亿元,预计开业时间为2025年。

出让文件要求,购物中心除要求建筑面积不低于13万㎡、前10年零售额不低于100亿、在顺德区缴纳税收不低于5亿外,须在4年内开业,开业率不低于90%,开业1年内,购物中心引入商家中至少10%须为佛山市首进品牌,至少30%为顺德区首进品牌。购物中心开业1年内,须引入数量不少于10个独立法人公司的商户。


不过,大良目前已经有的大融城、印象城、大润发、大信新都汇等老商圈已遭遇发展瓶颈,商业层级和丰富度相对偏弱,已无法满足顺德人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顺德人一直期待,大良能有一个顶流IP改写现有商业格局!然而,随着大良用地开发强度增大,Old Money集中的老东区土地越发稀缺,虽有成熟的人气土壤,却缺少了契机。11月初,佛山顺德万象汇举办品牌商家签约仪式,这座顺德规模最大的TOD商业综合体,预计2025年开业与我们见面了!顺德万象汇.png

由文体中心、商业盒子、购物中心组成约18.5万m的规模,打造成华南最大体量的万象汇旗舰,商业体量为顺德之最,是华润置地探索大良新商业的价值点和增长点,既能焕新东区土地和城市面貌,又能升级顺德商业格局,强化顺德商业活力,助推顺德商业升档,产生长远价值。


将视野扩大到东区文旅RBD,商业+文化地标+居住等多元化业态联动,顺德万象汇将助力新大良商圈强强联合、突破想象力,实现文旅与商业的无界融合。


02、顺德万象汇可塑造顺德新消费中心!


作为佛山首座万象系,顺德万象汇坐落于顺德大良东区,周边豪宅林立、消费力强劲,其落位将带来怎样的影响?
华润万象生活,在业内被称为商业运营领域的“顶流”。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华润万象生活在营购物中心86座,合作品牌数超5900个,已有23个城市实现2个及以上购物中心布局,拥有超3300万会员数量。

其中,华润万象生活旗下重奢购物中心项目数量达到11座,位居全国首位,合作国际奢侈品牌数超110个,奢侈品店铺数超470间,69个项目零售额排当地市场前三。

image.png03、华润置地旗下华润置地顺德悦府还会给我们多少惊喜?

        华润置地广场悦府以片区统筹开发为核心,复刻南山模式,打造集高端商业、住宅、公园、文体中心、学校为一体的约50万方划时代大城,启幕顺德城芯高端休闲商业消费时代,串联多个公园休闲场景、体育运动场景、休闲文体场景,构建顺德一站式消费目的地,打造顺德城市新名片。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5000元/㎡

楼盘地址:顺德大良东区驹荣北路地铁站口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5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点击上方链接报名看房,还能获取楼盘网专属的98折购房优惠。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