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20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佛山平洲新房终于降价了,中海丽湾尚宸三房直降40万,四房直降百万!

发布时间: 2023-11-25 14:4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29次浏览


        佛山买房只要预算够,桂城永远是佛山三十二个镇街的最佳选择 ,无论是区位、城市面貌、生态产业、商业配套、教育医疗等都是遥遥领先,以及这疫情三年来,抗风险能力和保值能力都是非常之出色的。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佛山平洲中海丽湾尚宸降价百万之后,到底有多“卷”?

中海丽湾尚宸.jpg

01、临广片区 坐拥“万王之王”桂城平洲,价值攀升!

        中海丽湾尚宸雄踞广佛高质量融合发展区、千灯湖城市发展主轴—映月新城,地理位置优越,西联灯湖,东接荔湾,一桥直达广钢新城,双向承接广州西拓和佛山东进同城利好,而桂城细分为千灯湖,平洲,三山新城三大板块里面来说,平洲也是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主要是配套兑现能力强,在千灯湖的基础上,平洲受到的外溢也让板块的价值逐步攀升。平洲作为三龙湾核心区域,是目前政府投资千亿重点打造的板块,加上政府已有成功打造千灯湖的经验和先锋,这一次务必是更快的建设速度。

        可以说佛山楼市特别临广板块这么多年一直在吃广州楼市政策的红利,所以平洲目前也是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比广州更近广州,考虑到以后的接手人群,一定是有经济实力的在广州核心城区,比如天河海珠越秀荔湾这些高素质人群。

中海丽湾尚宸区位.jpg

02、“名校+商业+环境”三优资源环绕,降价捡漏还得下手快!

回顾平洲地王中海丽湾尚宸,开盘售价高达3万-4.2万/㎡,而现在中海丽湾尚宸也发出三房200万特价,以及四房300万秒杀价,对比之前的报价,三房直降40万,四房直降百万。这种市场环境下,没有谁能独善其身,连豪宅都在“以价换量”,更别说刚需盘了,一直坚挺的中海最终还是放下了身段。

1700893578164.png

不仅如此,中海丽湾尚宸还有多所名校加持,南海第一中学、映月中学、南海实验中学金桂校区就在项目旁,还有邻居保利天汇配建的灯湖实验小学,南海老牌省一级公立名校桂城中学也只是距离项目3.3公里。

商业方面就有千灯湖+映月湖双中心购物圈,中海环宇城、万达广场、南海万科广场等等都在项目附近。两公里内映月湖公园、桂城儿童公园、三山森林公园等等。

03、中海丽湾尚宸销量未如理想,但产品确实优秀!

        中海丽湾尚宸入市快2年了,目前还在推售首批4、5、6座产品,2梯6户,楼高31层,全线楼栋封顶,计划明年年中交付。秉承中海一向风格,丽湾尚宸的展示面、品质等各方面做得还是挺不错的,全赠送中央空调、玄关柜,LDKG户型赠送厨房岛台,楼栋大堂采用人脸识别等。现场看到,整盘9栋楼已经封顶,外立面清晰可见,已达到可售状态,宽大的楼间距甚至让你忘记它的高密度存在。

00bfa81d08c24723e7569cc28d804f45_100.jpg

经了解,200万和300万房源基本是2-4楼低楼层房源,好一点楼层价格没怎么动,85三房2.8万/起,96㎡南向三房3.2万/㎡起,114-126㎡四房3.5万/㎡起。另外,中指院数据显示,126㎡户型最高网签价达到5万+/㎡,这价格可谓在平洲“遥遥领先”,也正因为这样,项目销量一直难以言说。户型方面,85㎡北向看华福御水岸或者鞋厂,88-126㎡则是南向,西南望园林或保利玥府别墅、东南望龙光天曜或儿童公园。

21a0d05d6a5e72cd0fccf02b1367d24a_100.jpg

1613bb8a91914511b675b082e4792e56_100.jpg

项目售楼部已经搬至小区大门入口,连旁边的体育中心也在运营,配套的公立幼儿园计划明年9月开学。按道理这样的品质加上中海的品牌,销量应该不俗才对,但事实正如我们一开始所提到该项目的成交一直不理想。根据佛山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中海丽湾尚宸2022年3月开卖至今,仅录得193套网签,与540套可售货量相比,去化才35%,重点是项目还有5个已封顶未售楼栋,库存量还是相当大。这个项目是2021年中海以近2.2万/㎡楼面地价从万科手上抢下来的,当时市场形势一片大好,中海在三山的中海文锦国际也是风头无两,销售异常火热,夺下年度销售冠军,于是该项目直接借鉴中海文锦国际。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5000元/㎡

楼盘地址:三山新城港口路双地铁站口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16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4da7efa841751a619064de70ca051a5e_100.jpg

【小编总结】

        

        中海丽湾尚宸从项目拿地开始到案名的定立,我们可以清晰看到中海是定位广州客,尤其是荔湾、海珠客,以优秀的小户型产品,主打高实用率去吸引广州客户,这套打法在当时的确屡试不爽。不过市场风向突变,刚需客、投资客退场,改善客为主导,小户型不吃香了!而中海拿地楼面价高,对利润有要求,售价高企不下,过去两年,项目极少放出优惠房源,稍微好一点的楼层,基本是3万/㎡起步,对比起2字头的映月湖核心盘,很难拿捏刚需上车的心。而与其价格匹配的改善客呢?他们又很难接受高密度设计,产品与定价就产生了错配,销量自然就停滞不前。所以,如今的降价是必然的,目前项目的价格也很实在,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点击下方链接报名看房,还能获取楼盘网专属的98折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7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广钢南·映月新城·南海儿童公园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12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