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6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佛山顺德新盘保利阅江台,名校在隔壁,江景在眼前!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发布时间: 2023-12-11 18:3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8次浏览


    2023年,是佛山近40年的入学巅峰——对应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2017年前后出生的适龄儿童。近10万学童们扎堆入学,广佛多地发布学位预警,学位紧缺情况一触即发。那么,佛山顺德哪个新房项目拥有好学校?保利阅江台,名校在隔壁,江景在眼前!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3b68a3579fca8eef12b951df9c1ce140_100.png

01、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成为有娃家庭的首要考虑因素!

        数据表明,在众多影响家庭购房的因素里,有没有学校、有没有好学校,成为左右购房者的关键因素。可在当下,为了让孩子上好学,家长犹如陪唐僧前往西天取经,经历“七七四十九难”都是标配。

首先,难在“读书贵”,选择了昂贵的民办,就像多了个“碎钞机”。要知道,佛山最贵民办小学,一年学费高达约15.6万,六年读下来学费近100万,直接是一套豪宅的首付。

其次,难在“读书难”,每天躲不过堵车黑点。如果不住在学校旁,每天往返奔波接送,让生活降级,有时碰上暴雨天,校门口的路总是拥堵,寸步难行,更是件烦心事。

买房6要素.png


02、佛山新城豪宅临江80米,一线江景!

保利阅江台位于佛山新城东,这是佛山的一个全新标杆性豪宅。紧邻广州南站、广佛交界的核心地段、离广州CBD珠江新城约35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佛山新城,拥101个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约3532亿,吸纳超10万名高端人才,超千亿产值是佛山“头号工程”。项目占据了东平河头排景观资源,约80米即到江岸一线无遮挡最佳观景位,窗外的风景,属实让人欲罢不能。

保利阅江台.png

03、保利阅江台尽揽CBD红利,教育、商业、交通配套齐全

保利阅江台尽揽CBD红利教育、商业、交通配套齐全

      佛山新城教育配套大爆发,顺德一中外国语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乐从小学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官宣落户佛山新城。

佛山华英实验学校.png

高价值物业,更愿意择址城市核心区域。核心区域,集合片区内最优质的教育、最繁华的商业、最发达的交通等城市配套,具有很高的附加值。

佛山新城既是三龙湾发展战略中双核之一,也是官方认定的“佛山中心城区、中央商务区、总部经济发展区、公共服务配套区”。目前,区域集聚了8栋200米+高楼,并吸引超20家企业总部进驻。

近期佛山新城又迎来配套兑现爆发,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全面启用,东平保利广场、佛山新城保利洲际酒店正式开业

保利阅江台.png

04、多维立体园林,百万方生态配套,滨江豪宅

坐拥约 8.5 万㎡的多维立体岭南水乡风情园林,其中配套包括:400 ㎡下沉式星空泳池、乐活跑道、篮球场、 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儿童活动区、老人休闲区等享全龄段配套。此外还有佛山政府斥资近约 1500 亿元的超百万方滨江湿地公园(项目南侧部分已建好)在项目隔壁,彷如置身于生态绿肺之中。

保利阅江台.png

05、保利阅江台推出建面约95-131㎡滨水奢宅三四房!

户型设计方面,目前,保利阅江台推出建面约95-131㎡滨水奢宅三四房。整体布局上,项目户户朝南,充分保障了最优的采光、通风、视野。玻璃幕墙设计,横向线条自由舒展,这样使得建筑立面风格,不仅更富有科技感,更便于观赏江景,并且还能有很好的采光效果,一举三得。

保利阅江台.png

小编总结

佛山顺德新盘保利阅江台,名校在隔壁,江景在眼前!实景现房即买即住!适逢双12 年末购房节,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点击下方链接报名看房,还能获取楼盘网专属的97折购房优惠。

参考价格:起价16900元/㎡

楼盘地址:陈村镇绣圃三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906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