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拼团购房11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大沥中盈新盘终于有新动静!具体规划如何?附近还有哪些新房?

发布时间: 2024-03-08 11:5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67次浏览


2021年6月中盈地产用近3.5亿元斩获了大沥西部城区的地块项目,当时的楼面价约为8538.33元每平方米,距离拿地时间隔了接近3年,这个地块项目终于有新动静了。最近,南海区政府公布了这个项目1-7栋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01.中盈大沥新盘备案名中盈嘉苑,拟建6栋住宅

近日,南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中盈地产这个项目1-7栋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项目备案名中盈嘉苑,拟建6栋住宅楼。根据公示的内容来看,中盈嘉苑总占地面积13597.15平方米,总计容建面40771.29平方米,涵盖26452.59平方米的回迁安置用房。整个项目的容积率为3,绿地率约25%,总计规划住宅333套。项目共7栋楼宇,分为6栋住宅楼和1栋商业楼。住宅楼中,3、6栋楼高15层,1、2、4、5栋住宅楼高16层。3栋为两梯三户设计外,其余楼栋均为两梯四户设计

image.png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02.位处大沥西区,发展强心,成熟配套,附近还有哪些好房

从2018年公布的对大沥西部片区的规划来看,大沥西部片区将充分发挥大沥旧镇区的公共服务职能,整合周边村场混合区,强化生活、生产配套服务功能,重点发展批发展销、工业服务、生态居住、配套服务功能,打造大沥西片区配套完善的生产、生活服务强中心。值得注意的是,该片区还规划了佛山地铁5号线和佛山地铁8号线的线路,从交通等方面打造生活服务强中心。

 image.png

区位规划图

从中盈嘉苑的区位来看,这个项目地处大沥西部城区,北靠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南临万菱广场、东接兴沥雄广场,周边还有大沥镇政府、大沥医院、广东省财经学校、大沥实验小学、大沥高级中学、沥雄公园等,有学校、商圈、市政、医院、公园,生活气息浓厚,配套成熟。虽然中盈嘉苑周边享有着成熟配套,但是目前仍在批前公示状态,附近有哪些正在建设的新房也值得关注呢?

富佳和院

富佳和院位于大沥主城中心地段(佛山南海大沥巴黎春天),多维立体交通路网,生活配套成熟,是集休闲、娱乐、购物、行政、生活于一体的多功能宜居生活区。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大沥振兴路60号(大沥巴黎春天)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18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保利广佛湾堂悦

保利广佛湾堂悦就位于大沥镇广佛路大转湾238号周边商贸氛围浓厚。宗地周边不仅分布着广佛机电五金城、盐步家具城和大转弯夹板装饰材料城等专业市场,还靠近嘉洲广场、金铂天地、卜蜂莲花、岐丰市场等,同时两公里范围内还有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盐步医院、黄岐中学、黄岐中心小学等,可满足生活基本需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2000元/㎡

楼盘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广佛路大转湾238号

楼盘电话:400-819-7228 转 00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佛山新房内容,请关注佛山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